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重磅:原木、板材涨价潮即将开始,请不要纠结问价,赶紧备货吧!

      时间:2017/8/11  来源:桂林爱索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字号【


    据消息报道:环保局已经给全国很多市县各个生产企业下发文件,8月14日到9月14日,没有三证的配合环保,停产整改,近期已有很多工厂被停产甚至停工关闭了。十九大期间,全运会期间,无论证件是否齐全,各生产企业全部停产。旺季断货已成定局,后期不但价格爆涨,可能你还买不到货!


    最近两个月以来愈演愈烈,原木、板材、化工原料,都在上涨,而木材企业价格调整多少?为了能够生存下去,继续给客户提供服务,不得不提高价格。我们是真正的实体工厂,处在上下游的的夹缝中,状态苦不堪言。我们不囤货、不炒作,只是随行就市,我们想要生存下去,只要稍稍提升一点价格就可以,希望广大客户体谅理解!


    目前市场涨声一片,所有产品都涨价了,有的已第二次涨价了,确实大家都很迷茫!但由于原材料严重短缺,加上环保更加严格,现在您的惊讶只是开始,后续还会有从“愤怒”到“无奈”再到“接受”的心态转变!您可以继续徘徊…再徘徊…还会继续涨,涨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涨上去还没货。



    金威长期供应欧洲法国德国,美国进口原木和板材:榉木、白橡木、红橡木、白腊木、黑胡桃、樱桃木等,规格齐全,品质保障,希望寻找长期合作的客户!




    金威木业    

    更多木材信息尽在金威官网,阿里金威让您一览全材:

    德国金威木业:Kingwaywood

    品质保障,希望寻找长期合作的客户!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