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欧派超级品牌日 橱柜+ 幸福家

      时间:2017/7/12  来源: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字号【

      民以食为天,留住男人就要留住他的胃,厨房是最能展现一个家庭活力的地方,一个家庭如果没有美食相伴,那就太缺乏生气了。厨房最关键的当然是橱柜了,橱柜的好坏和家人的健康息息相关,又到家装旺季,欧派推出的“橱柜+”五大系统,并据此提出五好厨房新标准,重新定义国人餐厨生活方式,引领厨房行业变革进化。

      近日,欧派联手红星美凯龙发起 “欧派超级品牌日”,定金翻倍、抢VIP特权、现金劲减、预存送好礼、抽奖赢豪礼等多重钜惠让利活动,升级消费体验,丰富互动形式,优惠力度空前!真正的明星就是欧派橱柜+产品套餐,此次超级品牌日不仅提供橱柜+五大系统的打包套餐,还推出各系统的独立套餐,自由灵活的组合搭配,相信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让众多消费者实现把好厨房搬回家的心愿。

      欧派23年来作为中国厨房生活专家与领导者,每年为中国超过60万个家庭提供出色的橱柜产品,无疑是最懂中国厨房的。欧派的好厨房结合用户家庭人口,面积预算,烹饪习惯等进行专业化设计,不但满足收纳、洗涤、备餐、烹饪、品质生活的合理布局,存贮物品更方便,而且油烟、污渍容易清洗,大幅提升餐厨环境空间的烹饪效率和舒适性。同时还能够善加利用空间,实现厨房、餐厅、阳台的一体化设计,让整体更加美观,又拓展厨房生活空间,提升厨房生活品质。

      欧派的好厨房全面解决厨房装修难题,提供一站式的餐厨定制服务。厨房电器与整体橱柜无缝对接,省去交钱、水电线路预埋、送货、安装等麻烦,解决了从设计、施工到售后的一系列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欧派不断挑战自己,五好厨房的精细程度远超以往,致力为中国家庭呈现彰显生活品质的梦想厨房,让备餐、烹饪、品尝、储存、回收食物等厨房生活都充满乐趣。

    欧派超级品牌日新品套餐---维也纳

    欧派超级品牌日新品套餐---圣玛利亚

    欧派超级品牌日新品套餐---咖啡时光

    欧派超级品牌日新品套餐---小资情怀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