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中国板材品牌百的宝发声:环保是真作为!

      时间:2022/9/26  来源:莆田市黄浦木业有限公司  字号【

    为了扩大板材品牌影响力,迎合消费需求、追逐绿色潮流、打造环保产品成为板材企业必不可少的举措。“环保”也因此被炒到了尘嚣尘上的程度,但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百的宝发声:环保,不是口号不是概念,是真作为!

     

    【“E0” “环保”不能成叫卖口号 】

    板材的环保这一主题最具代表性的宣传元素有“E0”级和“无醛”(实质上是无醛胶),家装材料的环保性直接关系到住户的健康,所以大肆宣传也是理由应当的。新出的人造板健康标准已经废除E2级,也表明了对健康环保这一主题的重视和长远发展的决心。

    百的宝板材E0面漆生态板问世之后,成为行业内受热捧的板材产品。随之出现的小品牌和作坊也打上E0标识,消费者一时混淆难免买错,中国板材品牌百的宝提醒广大消费者,认购时不能只看口号,要多看看各类认证资格和环保证书,确保所购板材是正品。


    【中国板材品牌百的宝发声:环保是真作为!】

    近两年有众多板材品牌纷纷推出了“零醛板材”或“无醛板材”的概念,并通过各种渠道媒介大肆宣传推广,给消费者造成了挺大的误解,关于这一点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百的宝有话说:“无醛板材”不一定、“无醛胶”是真环保。

    但是很多业内专家表示,直接将板材命名为“无醛地板”实质上是不科学的,因为木材本身多多少少会释放微量甲醛,而目前所说的百的宝“无醛板材”实质上是使用了无醛胶让产品更加环保,真正意义是对人体完全无害了。


     

    “无醛胶”是集合了当今最先进的技术,是板材行业的跨越性突破。中国板材品牌百的宝在竞争中不断加强与消费者的联系,不断改进产品生产工艺,为消费者送去环保健康的板材产品,坚守住品牌根据地,蓄力再度实现品牌飞跃!

     

    ————————————

    懂得爱自己

    为爱家的人打造潮流家居

    家居要环保 就选百的宝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