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威海木屋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时间:2017/4/22  来源:环翠区泛海居防腐木材经销处  字号【

       其实,木屋的价格算法与混泥土建筑一样,是需要按照一平多少钱来计算的,那么威海木屋的价格呢?

       一般,木屋的价格在几千元不等。一般有木屋结构的难易程度与选用的木材影响了价格的等级。

       木屋结构通常分为重型木屋和轻型木屋,轻型木结构即用规格材及木基结构板材或石膏板制作的木构架墙体、楼板和屋盖系统构成的单层或多层建筑结构。重型木屋一般来说指的是井干式木屋,或是梁柱式木屋,墙体是实心的胶合木或者原木,即承重构件采用方木或圆木制作的单层或木结构。结构不同,木屋造价也会有不同。

       再者,木屋的常用材料有两种:俄罗斯进口的松木,或SPF木。 选用原材料不用,木屋的价格也会不同。

       此外,若不是自己打造木屋的由木材公司打造的话,还需要人工费。现在人工费用逐年递涨,在木建造工地时还要准备好工人的吃住,这样算下来,倒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该企业其它新闻: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