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名牌家具不如私人订制

      时间:2017/3/18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江南木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现在的家具市场主要消费人群开始由80后时尚、个性一族取代70后。80后不仅要求要有舒适的家庭环境,更多的是实用与观赏性同时具备。但是,现在80后所居房屋大多都是100平米左右,可是房间所需的物件却是不可缺少。所以家具定制,便是时代所催产物,也是现在大多80后家庭会选择的家居装修便捷途径。

     

        定制家具的演变

         以前的定制家具费用高昂、材料选择较单一,主流消费人群还不是80后,而且一般光顾的人群都不会是经济水平一般的市民。所以高昂的费用使家具私人订制尚未成为潮流。随着8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流,家具私人定制也纷纷“玩出了新花样”。材料逐渐丰富、趋向环保、实用,更重要的是,家具设计比起以前更加专业、多样化、服务更加周到、价钱也越来越符合大众消费水平。所以家具私人订制的热门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所有的家具都定制,真的是最恰当的吗

         “之前房间全部都是通过私人订制购买订做的,包括厨房、客厅、卧室。但是实际有些产品还是价钱偏高了。”李小姐说。“其实在大卖场走过再对比一下定制家具的价单就会发现其实有些家具还是可以在实体店买会省很多。比如床、柜子、饭桌等等。在家具定制里,材料可能还没有实体店的质量好但是价钱却又会比大卖场的多一些。”确实,现在实体店有很多性价比高的配套家具。比如儿童房、主人房甚至统一风格的家的配套家具都能在同一个大卖场中选购。李小姐表示,“当初应该先在大卖场参考过价钱再去定制的。那么就可以又选择大卖场的家具也选择局部的私人定制家具。这样就两全其美又省钱了。”

     

        实体店家具+私人订制家具=最高性价比装修

         光辉家具为市民“出高招”。光辉家具的工作人员表示:“其实现在的私人订制家具的房子大多都是小房面积,希望通过定制增加小房实用率。但是没有必要全部家具都定制,这样可能费用会更高。消费者可先确定房子想要装修的风格后,再在定制或者实体店中参考,适当选择定制产品,这样就能做到更省钱。”记者走访光辉家具发现,光辉家具里家具风格繁多,有欧式家具、中式家具、韩风家具……所有风格的家具都有客厅、饭厅到卧室的相关搭配。而且质量佳、价钱实惠。尤其是现在热门的儿童房设计,光辉家具的实物家具丝毫不比私人订制的家具逊色,而且市民还能即时了解和感受家具材料,绝不会出现“货不对板”的情况。

        最后,市民在选择私人定制的同时,不妨留个心眼,“货比三家”。私人定制和实体店结合购买才是性价比最高的“私人定制”。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