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威力智能型四面刨 Powermat 1200

      时间:2017/2/13  来源:东莞市威力林立达机械有限公司  字号【

    智能型四面刨 Powermat 1200
     
    换刀快捷、传动比最佳、精度可靠的PowerLock  刀轴可实现转数4000—12000RPM 无极变速及正反转自由转换,从锯分、铣削到高精度刨光甚至免砂刨光,根据您的要求在一台机器上随意实现。这就是德国威力Powermat1200四面刨铣机,满足您各种产品的加工,使您在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

    1. T槽铣型——T型槽铣型以及其他高精度槽口铣型工作可以一步完成。万能刀轴和Powerlock锁紧刀具可实现刀具360度定位。

    2. 万能刀轴——您经常有很多复杂的型面要加工吗?如果是这样的,那万能刀轴对您来讲非常合适。万能刀轴可实现每个面刀具360度定位。

    3. 多片剖分——刨光、铣型和锯切一气呵成对于Powermat1200来讲,完全没有问题。底刀轴剖分装置的配备使得设备可轻松完成多片剖分工作。第一底刀用来实现光滑的表面质量。

      威力全自动四面刨不仅仅是传统实木加工领域的领导者,针对塑料产品、变压器绝缘条产品、铅笔和乐器行业、木制别墅以及木塑甚至铝材等的刨光和铣型都具有专业的生产方案。上述的这些行业及产品制造案例分布于世界各地。选择威力就意味着您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