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热之原新型水性漆烘干设备亮相东莞家具展广受关注

      时间:2016/11/30  来源:广州能之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字号【

    11月9日,中国东莞,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热之原作为本次受邀参展单位,携最新的水性漆涂装线专用干燥设备成功亮相展会现场!完美呈现家具加工设备高效、精准、智能等无限魅力!收到众多客户的关注!
     

    (1) 水性漆涂装线专用干燥设备

    这款设备的亮相,将帮助解决困扰众多家具厂商的水性漆干燥问题!水性漆,又称“水漆”,以水为主要溶液,是健康环保的家具涂料,未来3-5年将替代油漆成为家具涂料的主力。然而,水性漆在使用过程中却存在干燥速度太慢、干燥成本太高的问题。热之原团队经过多次研究和多方考察,终于研发出低成本、环保、节能的水性漆干燥设备,该设备已经成熟适配于当前各类水性漆涂装线。
     
    (2) 家具平衡养生配套设备
    忽视平衡养生,家具很可能出现开裂、翘曲、变型等干燥缺陷。一般家具生产企业对光身家具的平衡养生处理都有严格的要求,尤其是跨区域的家具销售中,由于终端市场相对湿度的差异,只有经过平衡养生,家具才能避免开裂、翘曲等风险。
    热之原开发的平衡养生机PHCS-15和平衡干燥机HGCS-18,可以有效地解决光身家具的平衡养生问题,不仅节能环保,同时配备了著名的热之原智能控制系统,柔性温湿度调节,还能远程操控!
     
    (3) 木材智能干燥设备
    经常光顾家具展会的观众一定不会陌生,热之原木材干燥设备自第一次参展便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新设备继承了智能控制的传统,在原有产品结构基础上,增加了KB-225系高温热泵产品,可以满足更大容量的木材干燥需求。相比第一款设备,新设备完成了系统的升级,系统运行更加顺畅,功能更加强大!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