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健居乐教你挑选板材

      时间:2016/10/20  来源:湖北健居乐建材有限公司  字号【

    如今市场上的板材种类繁多,各种各样的品牌也多,如何挑选一款绿色环保健康的板材?当然最简单的就是选择我们健居乐的产品,E0级净醛板材,花色多,品质好!

    此外健居乐再教大家几招,请往下看!

    1:看认证

    消费者在挑选板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看板材的相关认证标准,可以查看下厂商出示的正规检测机构证书和相关的质量认证证书及环保证书。选择经过认证的产品才更放心。

    健居乐的产品在出厂前都通过了相关机构的认证,符合国家标准,请您放心选购!

    2:看等级资质

    板材等级分为E2,E1,E0等三个级别,E0级的板材是所有板材甲醛释放量极低的一种板材,由于环保等级E2级比E1级的生产成本要低,所以有些不良厂商会抓住消费者贪便宜的心理,将只限于室外使用的E2级板材推荐给消费者,因此切莫为价格的表象所迷糊,选购室内装饰的板材时最好先看清楚板材侧面上所标的是否为符合标准的E1、E0级标志,并且可以让商家提供板材的检测报告。

    健居乐净醛板材最高等级可达E0级,甲醛释放量趋近于“0”,是真正绿色环保板材!

    3:看质量

    只有质量好的板材才可能相对更环保,在挑选板材时,注意看装饰板材外观应有较好的美感,材质应细致均匀,色泽清晰,木纹美观,板材配板与拼花的纹理应按一定规律排列,木色相近,拼缝与板边近乎平行。

    装饰板材表面应光洁,无毛刺和刨切刀痕,无透胶现象和板面污染现象,尽量挑选板材表面无裂缝、裂纹、无节子、夹皮、树脂囊和树胶道的,整张板自然翘曲度应尽量小,避免由于砂光工艺操作不当,基材透露出来的砂透现象。

    应注意板材表面单板与基材之间、基材内部各层之间不能出现鼓包、分层的现象。

    健居乐板材—拼接平整,纹理清晰,表面耐磨,经久耐用!

    挑选板材,健居乐,您放心的选择!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