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今年1-5月缅甸查获非法木材1458.77吨

      时间:2020/6/1 16:1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061 次  字号【

        曼德勒省林业局局长吴左温明发布消息称,今年1月份至5月21日,曼德勒省内共查获非法柚木253.97吨,硬木215.92吨,还有包括花梨木、酸枝木等名贵和其他木材988.87吨,共计1458.77吨。

      吴左温明表示,在缉私的过程中,民众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年的木材缉私活动中,民众提供了很重要的信息。如果再以更加严厉有效的法律对涉案人员进行追责,并联合多个部门开展工作的话,木材走私活动一定能得到遏制。

      据了解,曼德勒省内查获的木材,均由各镇区总务局、警队、林业局等多个部门联合查获,涉案421起,查获的各类机动车辆66辆,抓获120名涉案人员。走私进入曼德勒的木材,主要是从实皆省和掸邦运入的。吴左温明称,疫情期间,曼德勒省内并没有开展特别的木材缉私行动,只是正常的稽查工作。进入曼德勒的木材,多是从瑟多基那边进入,从德岗德贝金公路进入。再一个就是从劳索、皎施、耶雅、央米丁等线路。走私活动一般都是晚上进行,联合组在主道上稽查,就查获了这些走私木材。每年的雨季,木材盗伐者就会进入森林盗伐木材,到开放季再通过各种途径将木材运出来。实皆省那边会通过水路运输,再通过陆路运输。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页数:第1页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本文关键字:缅甸 木材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