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钦州市开展木材加工有关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

      时间:2020/6/1 16:1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068 次  字号【

        钦州市木材加工产业是市政协及政协委员一直关注的重点产业。2019年,涉及木材加工产业方面的提案有5件,其中市林业局主办3件、协办2件,已全部办结。为进一步提高提案的办理实效,使木材加工产业建设得到实实在在的推进,近日,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陈福多率督办组到钦南区对木材加工产业方面的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助推钦州市木材加工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督办组一行到中国-东盟进口木材深加工园区视察了园区基础设施、木材加工项目的建设等园区推进建设情况,听取了市林业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钦南区人民政府等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汇报,对各提案承办单位以实效为导向的提案办理工作方式,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陈福多指出,发展壮大木材加工产业要注重项目跟踪服务和龙头企业培育,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精准招商补足链条,促进产业配套完善;要整合各种政策、资金项目支持木材加工产业园区建设,促进产业集聚发展。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页数:第1页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本文关键字:钦州 木材加工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