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今年新西伯利亚州木材采伐量已经超过15万立方米

      时间:2020/6/1 16:0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956 次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并未阻止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木材采伐加工和森林恢复工作的有序进展。自今年年初以来,新西伯利亚州木材采伐量已经超过15万立方米,木材加工量达到3.22万立方米,森林恢复面积为1228公顷。

      新西伯利亚州自然资源和生态部部长安德烈?达尼连科表示,州内从事木材采伐工作的企业数量约为40家。疫情期间,这些企业不仅没有停工停产,甚至全力扩大生产规模。自年初以来,这些企业共采伐了15.31万立方米的木材,加工量达到3.22万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奥尔登斯科耶区是新西伯利亚州木材采伐加工的领先地区,这里的林地租赁者每年能够加工处理木材4.57万立方米。

      达尼连科指出,木材采伐和加工并不会对州内的森林资源造成实质性的巨大破坏,因为每年都会相应开展森林恢复工作。今年,在联邦森林保护项目的框架内,新西伯利亚州计划恢复森林面积为5852公顷,目前已经完成1228公顷的工作量。其中,奥尔登斯科耶区已全部完成计划种植量。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页数:第1页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本文关键字:西伯利亚 木材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