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买卖木材运输许可证双方均被判刑

      时间:2015/5/7 10:42:00  来源:海峡都市报  点击:8891 次  字号【

        买卖木材运输许可证会被判刑,您听说过吗?

      芗城一陈姓女子办了四张木材运输许可证,允许运输近32立方米的木材,结果,她将证给卖了。这下好了,卖证的被判刑,买证的也逃不了。昨日,海都记者获悉,经龙文检察院提起公诉,卖证的陈某与买证的林某,均以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分别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及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2007年6月15日至22日间,林某为将一批没有办理合法木材运输证的胶合板从芗城运往外地,经人介绍找到陈某购买木材运输许可证。陈某先后四次向漳州市芗城区林业局申办的四份“省内木材运输证”(准运木材数量总计31.9立方米),以每立方米人民币7元的价格卖给林某。

      同年6月22日,林某运输的胶合板被漳州市公安局龙文森林分局查获。随后,林某、陈某到龙文森林分局接受调查。

      经办法官说,陈某以牟利为目的,向林某销售木材运输证四份,二人的行为均已构成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依法应予追究刑事责任。二被告人自动投案,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是自首,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海都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周慧茹)


    页数:第1页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本文关键字:木材 运输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