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俄罗斯降低部分木材产品进口关税

      时间:2015/3/17 10:39:00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点击:8522 次  字号【

        2015年9月1日在俄罗斯的进口关税将下调,这符合俄罗斯联邦在世界贸易组织的义务。

        根据2015年3月12日,俄罗斯外交部对经济和贸易发展决定,关税将会降低根据欧亚经济联盟3808条共同海关税则。

         在其他领域,本条例触及森林(木材)产业的商品。2015年,在上述义务,俄罗斯将超过4000关税修正案,修正案内容涉及41%的欧亚经济联盟对外经济活动商品命名。

        早在2月,欧盟要求在日内瓦的世界贸易组织(wto)成立一个争端解决小组,专门负责处理有关俄罗斯关于不同类型的产品的进口关税重税问题。

        随即,欧盟控诉俄罗斯在 2012年8月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并没有履行关税减让承诺,按照其签署的加盟条约降低进口税。而是在多个领域保持了之前对一些商品所征收的高出相关规定的关税。( 来源:fordaq)


    页数:第1页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 木材 关税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