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展会 > 正文

    2009中国(广州)国际地面铺装材料展

      时间:2009-07-08 至 2009-07-11  地点:广州
      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中国林产工业协会

      字号【

           2009中国(广州)国际地面铺装材料展展望

          2009中国(广州)国际地面铺装材料展将于2009年7月8-11日举行!

          本届广州地材展的展出规模将扩大为2万平方米,并继续与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同期同地举办,共享广州建博会积累十年的优势资源。

          2009广州地材展将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的统一指导下,继续与浙江(南浔、安吉)、江苏、辽宁、上海、广东、湖北、福建等众多产业基地政府机构及行业协会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根据国内外客观经济情况以及我国地面铺装材料行业发展特点,针对行业企业与专业买家双方的实际需求,加强展会在海内外业界的宣传推广。
     目前,展会主办方已与美国、德国、土耳其、澳大利亚、中东等海外国家与地区的行业机构或组织达成了合作意向;同时,还将借助“广交会”承办单位——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庞大的海外买家数据库进行广泛推广,在第104、105两届广交会上进行全方位的宣传……通过这些措施,力争邀请更多优质专业买家和海外采购团到会。
     
          2009广州地材展亮点:
     
          * 位覆盖行业产业链上下游:

          广州地材展主办单位之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是中国林业工业行业的国家级权威协会;而广州建博会主办单位之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是我国建筑装饰行业的国家级机构,会员多为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及工程设计企业……二者为上游制造商和下游采购商的有效对接创造了有利的条件,成为广州地材展的独有特色。
     
         * 共享广州建博会积累十年的资源优势

          广州建博会的宗旨是“为室内装饰行业的从业者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其展出范围覆盖室内装饰的多个领域。历经十届发展,建博会积累了数十万名的买家数据库。而近几届展会,每年都有将近10万名专业买家前来参观。参观商中包含来自世界各地的地产发展商、经销商、室内设计师、建筑师等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与众多关联产品共聚一堂,共享如此庞大的关联客商资源,是广州地材展有别于众多专业地材展的最大特色之一。
     
         *广泛的合作,深入的宣传

          和国内主要木地板生产基地的相关政府与行业协会,海内外专业媒体,知名展览会等进行多种形式的合作,加大招展招商力度。同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家协会建立联系,组织采购商赴会。

    主办单位: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中国林产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公司、广州博亚展览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
    支持单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广东省木材行业协会、上海市建材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江苏省木材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辽宁省家具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浙江省地板协会、湖北省地板协会、福建省木竹地板行业协会

    展品范围

    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软木地板、竹地板,各种地板材料;
    手工、机制地毯及纺织地铺材料等
    地面石材等;
    其它地面铺装材料;地面材料原料、配件、用品等。

    展位费用

     1.标准展位:每个规格为3米×3米;
    基本配置包括:中英文楣板,围板,2张折椅,1张洽谈桌, 2支光管, 1 个220伏特插座(限750瓦非照明用电)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