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展会 > 正文

    2015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

      时间:2015/7/12 至 2015/7/15  地点:成都
      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

      字号【

    时 间:2015年7月12-15日   地 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9号馆)

     邀请函

          主办单位: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商务厅

          组委会常设组织机构:成都传媒集团•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成都国腾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中国第二大家具设备展,盛大规模,邀您携手打造品牌形象<<<<

        具有“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之称的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家具展),历经15年的累积和发展,规模、人气及影响力已跃居国内家具专业贸易展会第一阵营,在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成都家具展由成品家具、木工机械、五金配件及原辅材料三大板块构成。随着规模及影响力的逐年提升,加之家具贸易内销所占比重日益加大,经组委会多方调研并广泛收集参展参观企业的意见和诉求,于2014年7月,首次将成品与设备拆分成两期展出,并取得圆满成功。7月3日--6日---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共使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9号馆全部展馆及室外四个临时展区,展出面积120000平米,展位6500个,观众突破15万人次;7月12日--15日---成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共使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9号馆,展出面积5万平米,展位3000个,至会专业观众达5万人次。   

    >>>>全国三大家具生产基地之一,极具影响力及辐射力<<<<

        作为全国三大家具生产基地之一的成都,拥有家具全产业链生产型企业5000多家,形成了以成都为中心,新都、崇州、彭州、仁寿、简阳、沙渠、羊安、九江、浦江等多地齐头并进发展的家具产业园。随着家具产业的蓬勃发展,对生产设备,原辅料的需求也日益扩大,成都已成为国内机械原辅料的重要买方市场,同时,也是暨广东地区之外,国内木工机械市场规模和品牌汇聚量最大的卖方区域之一。

        随着财富全球论坛和世界华商大会在成都的召开,成都作为《福布斯》评选出的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榜首城市,已成为中西部地区的核心经济增长极,作为全国四大家具商贸之都的成都,也必然为家具行业的梦想实现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成都展影响力已辐射至西南、西北、华北、华东、华中、东北…… 

        2015年7月12-15日,已跃居全国第二大家具设备展的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将继续全方位提升,以更专业的精细化分为不同类型的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展示和交易平台。 

        7月成都,不见不散。

    >>>>合理规划,邀您展示完美的企业风采<<<<

        ◇机械馆:家具生产机械、木材加工机械、人造板生产机械、雕刻机械及cnc机械加工中心、封边机、裁 皮机、涂层/干燥机械、床垫/缝纫设备、木工刀具、机械配件、磨具磨料、测试仪器等。

        ◇原辅材料馆:家具五金及配件、家具漆及化工原料、五金工具、布艺、皮革、海绵、塑料及pvc、贴面材料、包装材料、装饰材料、木制半成品、其它制作辅料等。

    >>>>专业宣传全面覆盖<<<<

        ◇主流媒体:《楚天都市报》、《大河报》、《华商报》、《华商晨报》、《江南都市报》、《新安晚报》、《重庆时报》、《扬子晚报》、《北京晚报》、《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成都晚报》、《潇湘晨报》、《天府早报》、《半岛都市报》、新浪家居、腾讯·大成网、搜狐焦点家居、搜房网、网易家居……

        ◇家具类媒体:《家具·商》、《ecf华东家具》、《中外家具》、《居舍·亚太家具》、《家具与室内装饰》、《胜芳家具》、《家具》、《中国家具》、《深圳家具报、《中国家具报告》、《亚洲板材与家具》、《中国家具材料》、《亚洲大师家具设计》、《家具中国》、《家居世界》、《中国风格家具》、《家具产业报》……

        ◇机械及原辅料类媒体:《林业机械与木工设备》、《木材加工机械》、《木材加工机械》、《中国人造板流通联盟》、《中国木材》、《锋镝传媒》、《家具配件》、《千色海传媒》、《洲际传媒》……                           

        ◇专业网站:世界家居商机网、jjr家具招聘网、联合一家、互讯传媒、中国木机商贸网……

        ◇专业展会宣传:北京、上海、广州、东莞、顺德、深圳……

        ◇国内家具集散地宣传:四川省、重庆、昆明、西安、青岛、大连、济南、香河、胜芳、蠡口、顺德、乐从……并结合各地家协资源,开展招商宣传活动。

        ◇其它多元化宣传:利用成都家具展十五年深耕挖掘积累的十余万条国内外专业买家信息、三万余条全国家具生产企业信息,定期邮寄展讯,通过国内外专业媒体、专业网站宣传、全国各地家具行业协会资源整合、全国各地产业集群所在地户外大牌广告投放、国内知名展会期间地铁包站广告投放等方式,全面、立体、不间断的宣传展会。

    >>>>专业观众群体覆盖<<<<

        ◇实木家具制造商、板式家具制造商、软体家具制造商

        ◇木材制造商、人造板材制造商、木制品\木制半成品制造商、木材加工公司

        ◇地板制造商、橱柜制造商、家具及家具配件制造商、其它制作辅料制造商

        ◇木工机械贸易商、刀具贸易商、机械配件贸易商、装饰及建筑材料贸易商   

        ◇相关零售商、代理商、分销商、室内装修公司、室内装饰设计公司

    >>>>各届声音<<<<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  朱长岭

        成都家具展从一开始3000多平米的一个展览,通过主办单位的努力和参展企业的努力,到今天已由一个区域性的展会办成了一个全国性的展会,今年展览分两期,展出面积达到17万平米,品牌和质量都有很大提高;四川家具行业之所以能够快速的发展,和展览会的成功举办有着直接的关系。 

        ★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董事长 邬泽华:

        成都家具展的确是想企业之所想,将设备和配件辅料单独成展,让生产企业无论是负责人,还是一线生产人员,都可以有机会实地去详细了解产品,根据自身企业的需要进行对比和选择,而且时间充裕,非常有效的解决了之前因为同期举办而无法前往参观的问题。非常支持这一合理化的调整办法。

        ★成都先驱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先棋:

        每年成都家具展会开展期间都是家具企业老总接待客户最忙碌的时候,展会期间根本无暇到展会现场参观同期展出的设备及辅料展,面对设备的采购需求只有利用布展期间到机械馆参观,但这时的设备除了没有完全摆放到位,还有就是不能试机操作。成都设备辅料展完全解决了广大家具企业采购的后顾之忧,展会期间我会带生产厂长及操作技工前来参观学习。

        ★金田豪迈亚洲区总经理  关健华

        成都面对整个大西南,是不能放弃的战略市场,这里的老板投资都很强。这次主办方搞的很成功,我希望以后展出更先进,更大型的机械,也希望成都家具展为参展商带来很好的效果,以后越办越成功!

        ★成都市林丰竹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崔震                           

        从第一届开始,我们林丰每年都参加成都家具展。15年来,成都家具展的规模越来越大,专业化程度越来越高,采购商数量越来越多。今年,成都家具展首次实现“一展两期”,将对整个四川家具产业的发展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我希望成都家具展能延续专业的风格,越办越好,林丰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成都家具展。

        ★广东科豪木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龙国安       

        今年的成都家具生产设备与原辅材料展最大的变化,就是更专业、规模更大,从参展的企业品牌来看,也更上了一个台阶,走出了高品质的路线,来的客户和观众也更专业、更精准,成都家具企业,在采购和使用设备上,走在了全国前列。

        ★佛山市顺德区新马木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马炳强

        对于机械设备企业而言,拿下成都,就拿下了整个西部,从本届展会看,大家都非常重视,规模很高,国际国内一线品牌都来了,并在布展、规模上投入了热情,也都带来了最先进最强的产品。

        ★华力国际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永堂  

        从第一次参加成都家具展到现在已经十五年了,每年都参加,很荣幸能看到它的整个发展过程,这个展会每一年都有进步,规模和影响很明显地得到体现,成都家具展为整个家具行业发展做了很大贡献。

        ★成都华快木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亚

        这么多年,成都家具展做的很成功,展位需求越来越大,展馆已无法满足家具展和设备展放在一起,2014年第一次实行“一展两期”,专业人士也更集中。          

    >>>>收费标准<<<<

        a类(空地展位):650元(人民币)/㎡/展期(36㎡起租);

        b类(空地展位):600元(人民币)/㎡/展期(36㎡起租);

        c类(标准展位):5500元(人民币)/展位/展期,3m×3m国际标准展位。

        展位配置:标准展位包括三面围板、企业名称楣板、一张洽谈桌、两把椅子、两只日光灯、一只电源插座(220v/5a)(特殊用电请事先声明,另行收费)。空场地不含展架及任何设施。

    >>>>参展细则<<<<

        ◇请认真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后快递或传真至主办单位,并向主办方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参展产品明细(加盖公章)。经审核,将以书面形式确认参展资格。

        ◇参展企业须在签订协议七日内将全款汇至大会指定帐号,组委会有权对未付款的展位自动取消或移动。

        ◇参展厂商严禁转让展位,严禁展出涉及知识产权的纠纷的产品。

        ◇组委会将在展期核查企业参展产品,如与提供参展产品明细不符,将取消参展资格,且展位费不退。

        ◇具体参展流程,请参照会前一个月发放的《参展商手册》。

    >>>>敬请您的关注,期待您的垂询<<<<

        观展热线:86-028--86922808  86925628  

        联系传真:86-028--66476338 

        在线联系:alinbo@126.com   qq:497980003

        联 系 人:林先生     手 机:13688324436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