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展会 > 正文

    第三届郑州国际家具机械材料展

      时间:2013/5/10 至 2012/5/12  地点:郑州
      主办:中国家居产业联合会等

      字号【

    邀请参加ciff-zz的函(2页)      中部最大木工机械及材料展

                                             电 话:+86-371--66300596  66300598 

    收件人:                                 传 真:+86-371--66300600

                                             网 址:www.ciff-zz.com

    发件人:  黄辉辉 156 3890  8475          邮 箱:ciff-zz@163.com


        展览日期:2013年5月10—12日

    展览地址: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郑东新区cbd 1号)

    主办单位:中国家居产业联合会

              河南省家具协会

              河南川渝商会家具分会

    承办单位: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家居产业联合发展中心

    协办单位:《河南家具·材料新干线》杂志

              《财富家具》杂志

     

    中国家具产业中部转移  抢占市场先机

    河南未来几年正是整个家具产业的快速增容的黄金期。承载着家具产业中部转移的重要使命.

    2010年10月12日,总投资5亿元的河南新南方家居有限公司产业园在清丰县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工程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

    2010年11月12日,“中国(郑州)家具产业转移高峰论坛暨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项目落地签约新闻发布会”在郑州隆重举行,项目投资规模约300亿元人民币,分两期3年建设完成。建成后,将促进河南省家居产业的迅速聚集,打造完整家居产业链条,承接东部地区的产业转移。

    上届回顾

        2012年5月10-12日,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家具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会吸引了国内外400余家企业参展,展出规模达60000平方米。省内外众多龙头企业的参展亮相,为中部家居界人士打造了一场盛况空前的饕餮盛宴。第二届郑州家具展的参展商数量、展出规模、专业观众数量等各项指标均创造了中部家具展会的最高历史记录,成为中国中部地区规模较大、产品覆盖面最广、专业活动最丰富的家具展览会,为中部家具展会的发展树立了新的里程碑。据现场调查,为期三天的展会现场人流量达6万人次,其中来自河南、河北、山东、湖北、山西、陕西、天津、安徽等地的专业观众人数约3.3万多人。据不完全统计,展会三天的总成交额(包括意向成交额)达6亿,参展企业对展出成果普遍表示满意和认可。郑州家具展会已成为中部家具业众多专业人士技术交流、贸易洽谈、经销采购不可或缺的优质平台。

    展会优势:

    ø 一流的展览场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郑东新区cbd 1号,是郑州市中央商务区三大标志性建筑之一,主要由会议中心和展览中心两部分组成, 展馆中心分上、下两层共12个展厅。可租用室内面积近10万平方米,其完善配套设施将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

    ø 行业协会携手加盟:中国家居产业联合会、河南家具协会、河南省川渝商会家具分会、河北省家具协会、天津市家具协会、江西省家具协会、陕西省家具协会等强强联合,充分利用广东、四川、山东、河北及河南等地产业资源共同打造中部家具贸易平台。

    ø 多方位的广告宣传:本次展会与《河南家具·材料新干线》《财富家具》、河南商报、家具网等全国近百家专业网站媒体全面合作,为企业提供展会、平面、网络三位一体的宣传平台。

    展览会日程安排:2013年5月10日---12日

    1、2013年5月8-9日参展商入馆布展  (标准展位布展一天)

    2、2013年5月10-12日客商入馆洽谈、订货;

    3、2013年5月12日下午14:00撤展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