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展会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办公家具展览会

      时间:2007/9/12 至 2007/9/15  地点:上海
      主办:中国家具协会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字号【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办公家具展览会

    时间:2007年9月12-15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龙阳路2345号)
           上海浦东展览馆(上海浦东合欢路201号)

    主办单位

    中国家具协会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理念

    创想空间,自由办公
    从家到办公室,从你自己到一个“社会人”,从个体到团队,为了生活而工作还是为了工作而生活,也不必急于求解,毕竟办公室已经成为了我们朝九晚五的所在。

    长久以来,人们一直忽视了这三分之一的人生质量,但中国经济超速发展所带来的巨大压力和快速节奏,使我们越来越需要随时关注自身的状态。于是,人们越来越需要一个更能激发灵感,更能自由拓展的办公空间。

    办公家具就是这个空间的主角!

    “中国国际办公家具展览会”是一个成功的出口导向贸易展,但她更是一个引导办公时尚的先行者,最新的办公家具潮流会在这里进行发布,并向市场全力推广。


    立足中国,服务全球,权威专业的办公家具出口展
    以上海为中心的长江三角洲市场以其地理优势、交通便捷、政策灵活、人才丰富等优势,无可非议地成为中国经济最为活跃的地区,同时也成为了中国国际办公家具展览会携广大办公家具厂商切入市场的最佳立足点!

    以中国强大的家具制造业为背景,在上海、江浙、广东家具制造产业圈的共同支持下,展会以坚持出口导向为原则,在上海这个最有魅力的国际港口城市,为全球市场提供了一站式采购“中国制造”家具的最佳平台!

    十三年历史,权威与专业的精诚合作,是树立展会国际品牌的坚实后盾。中国家具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担起推动家具业发展的重任。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马芬)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