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展会 > 正文

    戴胜家居木门全国招商会于7月8、9日在南就开幕!

      时间:2007/7/8 至 2007/7/9  地点:南京
      主办:戴胜家居木门

      字号【

        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和房地产业的火爆,使家居木门在建筑装饰中的应用越来越多,生活水平提高和追求生活质量理念不断增强,使木门在居室和办公场所装饰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大,戴胜家居木门以其独特不可替代的优点,紧密与自然环保的潮流已成为时代的首选,对提高装饰品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木门行业的兴起,现正开始步入旺盛期。

     

    炎热的七月,戴胜家居木门2007全国招商会及新品发布会于789日在中国南京正式召开,出席此次招商会的有全国木门相关行业协会领导,全国各省市的企业代表、客商等多位嘉宾,同时欢迎全国各地有志之士参观加盟。

     

    前卫的思想,戴胜家居木门在市场日趋成熟,坚信戴胜在家居木门行业的实力,会给您事业的发展提供一个成功的平台。

     

    七月的招商,华东地区第一规模旗舰店的隆重开业,公司产品不断的创新升级,戴胜家居木门在南京及华东地区已极具影响力,戴胜家居木门将一如既往打造木门行业中的旗舰品牌。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