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展会 > 正文

    第六届西安国际家具暨木工机械展览会

      时间:2007/9/13 至 2007/9/16  地点:西安
      主办:陕西省轻工行业管理办公室/陕西省家具协会

      字号【
    时间:2007年9月13-16日 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馆

    批准单位:陕西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陕西省轻工行业管理办公室 陕西省家具协会

    承办单位: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 西安曲江千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中国西部商机无限

    陕西在西部开发中具有承东启西的重要区位优势,西安是世界闻名的四大古都之一,中国西北的经济中心,是西部地区重要的金融商贸中心和交通信息枢纽。在西安举办的本届展会,将进一步促进家具行业在西部的交流与合作。在西部大开发的战略推动下,陕西经济得到了迅猛发展,家具作为陕西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呈现出空前的增长趋势。西部大开发吸引了大批国内外一流的知名企业涌进陕西,办公家具市场空前活跃,年增长率近30%,据统计仅办公家具近几年年零售量为25亿元左右,预计未来几年里零售量将增至40亿元。陕西也是全国闻名的教学大省,现有各等级院校上万所,据有关部门透露在未来几年内,各级政府在教学家具的投资将超过50亿元。随着经济的增长,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民用家具的档次与款式更新的需求成倍增加,每年需购新家具约250万套,民用家具的需求潜力非常巨大。

    在如此大好的前景下,我们将举办第六届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家具展览盛会,诚邀来自全国各地大量的经销商、代理商、采购商前来采购、交流、贸易合作。

    实力雄厚的主办机构

    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是中国经验丰富的展览组织机构之一,具备多年办展成功经验,以举办房地产、汽车、酒店用品、旅游商品、家具木工机械展览为主项,具有庞大的客户资源。专业举办行业品牌展会,注重展会质量,致力于与客户建立长期的互助合作关系,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声誉,受到参展、参观客户的一致好评。

    展馆介绍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是省市共同投资扩建,项目总占地1240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新的会展中心将有5000个室内展位和10000平方米的室外展馆,是西部地区设施最完善、水准最高的展馆。展馆集宾馆酒店、商会、购物、娱乐、餐饮、康体等设施为一体,为参观商、参展商提供了温馨而舒适的商贸环境,是展出交流、贸易洽淡的理想之地。

    展览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07年9月10日—12日 (9:00-17:00)

    展期时间:2007年9月13日—16日(9:00-17:00)

    撤展时间:2007年9月16日下午14:00

    全方位宣传推广

    大会主承办单位将在资源优势的基础上,努力塑造名牌展会。大会将以参展商和参观商的需求来组织展会,以专业化的展会运作和优质的服务,为卖家和买家提供高质量的商盟平台。

    ○ 专业杂志、大众媒体:亚太家具报、在中国旅游报、华商报、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以及陕西电视台等多种媒体上宣传。

    ○ 数据库推广:利用主办机构丰富的买家客户资源分3次直接邮寄宣传资料,广泛邀请买家到会参观。展会开幕前,将特别通过行业协会、商会对高质量买家重点邀请。

    ○ 专业展会推广:在海内外举办的相关展览会上宣传本届展览会,直接面对客户,了解客户需求,不断增添新的服务内容。

    ○ 重点客户邀请:印制30万份请柬向西部及邻近省区的酒店宾馆、各大专院校、家具广场、进出口公司、大型中外企事业单位重点邀请。

    ○ 网站推广和搜索引擎注册:在顺德家具网、大明宫建材家居网、中国家具交易网、等专业网站上刊登展会广告,在国内外著名搜索网站注册展会信息,及时将展会最新消息发布在网上,利用互联网广发电子请柬,使展会信息快速传播。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