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吉象木业中纤板扩建项目正式签约

      时间:2007-08-28 00:00:00  来源:乐山晚报  点击:1870 次  字号【

      昨(27)日下午,乐山吉象木业公司二期21万立方米中高密度纤维板扩建项目投资协议在成都正式签约。

      副省长黄小祥,市委书记于伟,市长姜晓亭,市委常委、副市长夏代荣,CVC亚洲木业董事长彼得·施秉富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罗建安主持签约仪式。

      黄小祥在签约仪式上说,10年前,吉象木业在乐山投资发展中,对地方产业结构调整,带动农民种树增收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发展中实现了合作多赢。吉象木业在乐山投资发展取得成功,证明四川、乐山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当前,四川的经济发展势头呈现出勃勃生机和旺盛的生命力。建筑业的快速发展,需要更多优质的装饰材料,吉象木业二期扩建项目的投资正逢大好时机,此举顺应了四川乃至全国经济发展的需求。衷心希望吉象木业在乐山取得更大成功,企业在未来发展得更好,使之成为外资在四川投资发展的成功典范。

      于伟在签约仪式上说,乐山吉象公司第一条中纤板生产线在乐山建成投产10年来,带动了10万余户农民增收,提供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企业成为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去年,吉象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亿元,利税3800多万元,社会经济效益显著。吉象木业落户乐山,带来了先进经营理念和经营方式,对我市的对外开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吉象木业取得的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表明,乐山是创业发展的热土,在乐山投资发展,能够获得丰厚回报并取得优良业绩。吉象二期扩建项目的正式签约,是双方真诚合作和共同努力的成果,标志着吉象公司在乐山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这个项目的实施,对我市林业产业化和吉象公司在乐山的发展,都将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

      于伟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以项目正式签约为新的起点,诚实守信,优质服务,互惠共赢,认真履行协议约定,全力支持吉象公司加快发展,做强做大,力争早日实现吉象公司确定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企业的带动作用,为促进我市广大农户增收致富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乐山吉象公司21万立方米中纤板生产线项目,预计投资2.85亿元人民币。二期生产线将采用国际先进生产技术和设备,预计2009年初建成投产,从而使吉象公司的中纤板年产能力达到30万立方米。同时,将新增销售收入3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000多个。

      姜晓亭和彼得·施秉富先生分别在投资协议上签字。记者  石元清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