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良晟塑业:进军全国免漆门市场

      时间:2007-08-27 00:00:00  来源:中国门窗报  点击:5124 次  字号【

          近日,被业内誉为“免漆门配套专家”的杭州良晟塑业有限公司在永康等全国门窗主要生产地设立了办事处,方便与各家门厂的合作。

          由于良晟公司的第二条PVC木纹片、装饰片生产线也达到满负荷运转状态,生产能力有了保证,为方便客户,良晟公司在占据了杭州本地大部分市场及做好了外销的同时,迅速向全国发展,因准备充分、技术先进、管理到位,加上场地等都是公司自有物业的成本优势,让其高档产品、中档价格的准确定位得以实现,也让良晟塑业在PVC免漆装饰应用领域已经成为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成为一家专业制造中高档PVC木纹片、装饰片的现代化企业,预计公司今年产值即可超过1000万元。

          杭州良晟塑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周建良原来是建材经销商,为一家知名卫浴企业的省总代理。他发现PVC免漆装饰贴面材料的商机后,放弃了已经经营了十几年的原年销售数千万元的成熟市场,利用杭州萧山本地也是免漆门及PVC装饰生产集聚地的优势,成立了杭州良晟塑业公司,良晟公司投资引进了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建立强大的研发制造体系,目前已全面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杭州良晟塑业有限公司进军PVC装饰行业后,凭借多年的营销经验,迅速占领了市场,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多种优点:品质卓越,花式多样,时尚前卫,适合于木板、中纤板、PVC发泡板、钢板等表面贴合使用,成品具有图案逼真,持久耐用,健康环保等特点,现已成为众多知名免漆装饰行业,尤其是门窗行业、塑胶地板、家具行业的指定供货商,产品还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青睐。

          总经理周建良说:“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合作取得双赢,是公司一贯坚持的目标和宗旨,我们力争让客户用最少的成本,取得最大的利益。让PVC免漆装饰材料得到广泛的应用。”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