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森林之星"首次国内参展 喜获客厅家具金奖

      时间:2007-08-23 00:00:00  来源:焦点装修家居网  点击:2241 次  字号【

    1

      从印尼考察回来后,蔡启华对当地搜狗的藤类植物念念不忘,“我从中看到了生命的精神”。

      作为名藤轩家具的拓展部总经理,蔡启华对设计情有独钟,并且执著于探索设计的终极使命。此前,名藤轩的“荷比先生”品牌以鲜明原创为特色,在业界已经有了响当当的名声。

      “我们不会止步不前goodfeel的,生命不息,原创不止。”蔡启华语气平静。他指着身边的藤制家具对记者说,“你看,这些都是玛瑙藤,它们是苏门答腊岛原始森林的精灵。它们一生都在追求阳光,不管风雨多大,都百折不挠。因此,它可以抵受因温度和湿度变化所造成的材料破裂和收缩等现象,不愧是藤中之王。”

      在蔡启华看来,现代人也需要这种打拼精神,生命要有一种昂扬go2map的姿态,面向阳光,永不低头。所以就有了“森林之星”。“它不光是器物,它是有生命的,你可以和它对话,用情感交流。因为生命都是张扬伟大的。”

      据悉,此次“森林之星”在名家具展参展也是国内第一次。此前,它在2007年3月的新加坡家具展上精彩亮相,众多国际专家都对“森林之星”给予了高度评价。

      “原创和环保是我们的优势。”据蔡启华介绍,藤材可实现生物降解,没有环境污染。藤在维持天然生态环境的条件下,提供与树木相同甚至更多的使用效益,因而在一定程度上保护森林资源,也满足消费者对家具环保及回归自然的追求。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