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3年10月13日肯尼亚木材行情

      时间:2023-10-13 17:33: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852 次  字号【
        肯尼亚乌呼鲁·肯雅塔总统六年前实施的全国暂停令的取消最初给锯木厂带来了缓解,后来法院介入暂停了该决定。

        几周前,一些锯木厂使用电锯砍伐森林中的成熟树木,产生的振动在公共和社区森林的大多数角落产生共鸣,法院暂停了这些指令。

        涅里县的锯木厂和贸易商表示,短暂的窗口期为他们提供了砍伐树木的机会,从而为木材行业创造了就业前景。

        肯尼亚中部木材制造商协会官员瓦奇拉·吉托 (Wachira Gitau) 表示,取消禁令的决定来得正是时候,因为该国正在努力解决木材短缺问题,这对该行业产生了不利影响。

        “该禁令导致木材严重短缺,导致木材价格高涨,迫使许多锯木厂停止运营,”他解释道。

        他敦促法院考虑解除禁令,以便利为该行业提供原材料。

        吉托说,人工林内的很大一部分树木已经恶化,因为它们已经成熟,但没有及时采伐。

        “我们发现大多数树木都已经腐烂,甚至那些仍然矗立的树木在砍伐时也基本上死亡,使它们无法生产可用的木材。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损失,”他说。

        吉托表示,解除禁令将对木材行业产生重大影响,通过改善原木供应来满足市场需求并创造就业机会,特别是为年轻人,特别是在家具行业。

        与此同时,锯木厂经营者表示,他们一直从人工林采购原木,但这种供应并不能充分满足市场需求。

        “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源于适合木材的成熟树木的稀缺。一些农民正在砍伐未成熟的树木,使我们的业务面临风险,”他说。

        涅里县森林保护员摩西·瓦霍姆·恩德格瓦 (Moses Wahome Ndegwa) 澄清说,禁令的解除仅适用于有执照的木材磨坊主,这些木材磨坊主在六年前实施禁令之前已支付了在人工林内采伐成熟树木的许可证。

        “只有那些支付了在森林中采伐成熟树木的费用的个人才被允许取回他们指定的树木,”他说。 瓦霍姆说,人工林内的树木是出于生产目的而种植的,禁止从森林中采伐本土树木。

        他说,人工林中的树木需要 28 至 30 年才能成熟,并且有快速生长的物种,可以为经济适用房和家具提供原材料。

        “收获的树木包括用于建造房屋和制作家具的塞浦路斯树和松树,”瓦霍姆补充道。

        他解释说,在涅里县,人工林占森林覆盖率的 10%。 森林保护者表示,那些获得砍伐树木许可的人都是经过审查后获得资格预审的。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肯尼亚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