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野火肆虐,加拿大木材价格或将上涨

      时间:2023-05-19 16:02:00  来源:木头云  点击:629 次  字号【

        截至今日,加拿大西部省份至少有103出野火仍在燃烧。许多省份的野火情况已经被评估为失控状态,迅速蔓延的野火也让包括艾伯塔省在内的大多西部省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局面。

        对于加拿大来说,曾经的麦克默里堡大火造成了大约10亿美元的损失,迫使近90万名居民离开家园。作为加拿大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大火灾情,仅有60平方公里的麦克默里堡的整个城市都被淹没在火海里。如今,这样的趋势再次出现在加拿大西部。

        据加拿大自然资源部的火灾情报显示,整个西部都在面临大火的威胁。

        截至加拿大机构间森林火灾中心(CIFFC)的最新数据显示,多省大火出现失控状态。在全国范围内的火灾数量也高于平均水平,平均燃烧面积甚至是每年均值的10倍。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拿大 木材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