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缅甸查获价值约 700 万卢比的缅甸柚木

      时间:2023-05-05 15:12:00  来源:木材网  点击:956 次  字号【

        Baikunthapur 森林部门的林务员从西里古里镇附近没收了估计价值约 700 万卢比的缅甸柚木。

        三人已就此被捕。

        消息人士称,林务员在凌晨 3 点 30 分左右在 NH27 的贾尔派古里 Rajganj 街区下的 Sariam 截获了一辆集装箱卡车和另一辆贴有“警察”标签的汽车。

        “我们的人拦截了这两辆车,并将它们带到了 Mantadari 的森林巡逻办公室。

        在搜查集装箱时,在里面发现了柚木原木,”一位森林官员说。“车上的三人因未能出示文件证明木材是以合法方式运输而被捕。木材装在米佐拉姆邦的某个地方,然后他们走私到加尔各答。我们已经没收了木材,”林务员补充道。

        被捕的三人已被确认为库奇比哈尔的斯瓦潘塔库尔、阿萨姆邦的萨达姆侯赛因和北方邦的南德维尔辛格。

        “塔库尔和侯赛因在车里。他们从位于孟加拉-阿萨姆邦边境的 Baxirhat 护送集装箱。 他们贴上了标签以避免检查,”森林官员说。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缅甸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