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克罗地亚木材非法砍伐事件达528起

      时间:2022-12-21 16:42:00  来源:木头云  点击:1000 次  字号【

        根据有关记录,今年前11个月,克罗地亚记录了528起木材盗窃案。

        “每天,都会有重型拖车从森林中拉出原木,当地的道路被破坏,尤其是在下雨的时候。然而,没有人知道是谁在砍伐,”卡尔洛瓦茨县的一位居民说道。

        据林业管理局卡尔洛瓦茨分局局长马林·斯维蒂奇(Marin Svetic)称,近年来,特别是能源价格上涨以来,该国对木材的需求显着增加。

        然而,这些木材被偷的问题主要出现在私有森林。据了解,私有林占克罗地亚总森林的四分之一,平时归森林所有者协会组织来保护。

        Hrvatske Sume森林管理公司补充说,私有森林主要规模较小,总面积约为60万公顷。但非法砍伐最严重的是出现在科尔敦地区。而国家森林因定期有人巡逻和看护,相对来说发生非法砍伐事件较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克罗地亚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