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2年12月6日越南家具价格行情

      时间:2022-12-06 17:53:00  来源:77度  点击:1217 次  字号【
        据美媒报道,10月份越南家具制造业的订单降至13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农历新年的停工期或将延长。

        一些美国家具进口商表示,供应工厂将在1月22日开始的假期停工。结束的确切时间还不确定,但一些企业认为可能会超过一个月。

        “我们的主要供应工厂将关闭10天左右,这对我们的运营来说当然是在可控范围内的。”家具进口商BDI的运营和供应链副总裁哈纳·哈贾尔说。

        “但我们担心的是其他的次级供应商,他们预计将停工更久。”他继续说。“在中间代理商的帮助下,我们正密切跟进这一情况。截至目前,做了一些前瞻性计划,我们预计不会有任何重大延误断供的情况。我们预计在2023年第二季度中期将如约到货新卧室系列。”

        Martin Furniture从多家越南工厂采购,使供应情况更难预测。

        越南10月家具订单跌至一年来最低,新年停工期或延长
    “我们与十几家不同的工厂合作,每家工厂都有不同的情况。”品牌进口部副总裁帕特·海斯说。“我目前正在统计他们提出的工厂关闭时间表。大型工厂似乎将停工两周,其他工厂停工期大概在1月至2月的第一个星期。这取决于他们在12月前收到多少订单。”

        这位副总裁没有十分担心,他认为只要公司做好计划,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对我们真的没有影响,因为我们与工厂密切沟通,了解他们的生产计划。我们一直在考虑他们的停工计划,并增加了我们的订单,为该段时间做准备。”

        其他几家进口商表示,他们已经听说了延长停工期的消息,但没有足够的信心做出预测。大家的共识似乎是,停工期将延长,尽管还不太确定会有多长时间。

        有越南媒体对订单的不确定问题发出了不祥的预警。据VnExpress的报道,由于来自美国和欧洲的订单暴跌,工厂正在做最坏的打算。一家工厂已经裁掉了1100多名工人。

        统计越南制造业产出的标普全球越南制造业指数The S&P Global Vietnam Manufacturing Index在10月份录得了13个月的最低值,意味着制造业的订单跌至最低水平。

        标准普尔经济总监Andrew Harker说:“尽管新订单有恢复增长的迹象加上新冠疫情的影响减弱,意味着制造商预期未来一年的产出将保持上升,但在围绕需求减弱担忧依然存在,消费者对市场的信心也下降到一年来的最低点。”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越南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