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俄超400万公顷木材采伐将受到影响

      时间:2022-10-28 16:57:00  来源:木头云  点击:919 次  字号【

        日前,俄勒冈林业委员会在一次特别委员会议上,批准了对《森林实践法》的100多项修改。据了解,此次修改是汇集了来自保护组织和木材行业的多位代表共同商议出来。预计正式实施后,该州1000多万英亩(约400万公顷)的私人和非联邦森林木材采伐将受到影响。

        “此次修改的规则是《私人森林协议》带来的众多变化之一,这些变化将推动俄勒冈州保护自然资源和应对气候变化危机的方式,同时也为俄勒冈依赖林产品行业的社区和经济提供一定的稳定性,”俄勒冈州林业委员会主席表示。

        据了解,《私人森林协议》以及《森林实践法》的变更旨在为行业提供长期的稳定性,同时加强对当地森林资源以及水生物种的保护。

        木材行业是俄勒冈州的重要经济来源,平衡经济和保护当地生物栖息地是该州发展的首要目标。为更好发展俄勒冈州的林业经济,俄勒冈州林业部将与行业人员建立更为密切的关系。

        目前,此次新规则修改后涵盖的几个领域包括:

        -建造新的和更宽的溪流缓冲区,以保护部分物种的栖息地

        -清查、维护和管理森林道路的新设计标准和要求

        -陡坡将保留更多树木,以提高边坡稳定性

        -增强森林监控,以更好地评估生态环境

        除了规则的变化,最近一次相关的森林立法还出资设立了小型林地所有者援助办公室,为小型土地所有者设立税收抵免。

        多年来,人类所进行的社会活动不仅对森林资源造成严重损害,也会导致生物多样性减少。而森林被砍伐后造成水土流失,使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元素的土壤被冲入江河,同时造成流沙淤积,堵塞河道。

        尽管现在不少国家都在提倡植树造林来挽救损失,但实际上,不少非洲国家在造林的同时也在不断砍伐森林。正因为木材出口是这些国家的主要经济来源之一。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