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2年10月25日越南木制品价格行情

      时间:2022-10-25 17:48: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23232 次  字号【
        根据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的最新数据,2022年前9个月,木材和木制产品(包括家具)的出口价值为12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83.7亿元),同比增长11.4%。

        越南胡志明市手工业和木材工业协会(HAWA)表示,今年越南的木制品出口预计将超过165亿美元,高于 2021年的141.2亿美元。

        该协会副总裁兼秘书长Nguyen Chanh Phuong说道:“尽管第四季度的订单有所减少,但165亿美元的出口目标是可以实现的。”

        近几个月以来,由于美国和欧洲消费者因担心通货膨胀而减少消费,加上中国经济的放缓,尤其是房地产行业的放缓,越南木制品公司的订单较以往有所减少。

        据统计,越南向近160个国家和地区出口木制品,去年有近90%的木制品主要出口至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和欧洲。

        在确保出口目标可以达成的前提下,并考虑到订单下滑,但国内木材行业拥有较为完善的生产设施,因此,该协会建议越南木材行业可以转向内循环模式,以开拓国内市场,特别是在Covid-19之后,建筑业已经复苏,并指出约有30%的公司服务于本地市场。

        今年3月,越南政府批准一项计划,到2030年,木材和木制品行业在国内市场的收入将增至60亿美元,出口收入将增至250亿美元。

        越南专家表示,为实现这些目标,家具生产商应更换过时的设备和技术,并改进管理。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越南木制品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