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精材艺匠签约著名影视明星王力可为品牌形象大使

      时间:2022-09-28 17:10:00  来源:精材艺匠  点击:1749 次  字号【

        精材艺匠&王力可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著名影视明星王力可亲临现场,与精材艺匠板材品牌完美签约,成为精材艺匠品牌全新代言人。

        王力可,一个极具东方女性特有的魅力和特征的一个女孩子,一个被称之为“央视亲女儿”的著名影视演员。在不到18年的演艺生涯当中,就先后参演了超过50部影视作品,由她担任主角的影视剧不下40部。前段时间,“新鲁剧”《三泉溪暖》空降央视一套,开播第一天收视就稳稳占据全国第一的宝座。

        代表作品:《血色浪漫》、《金门新娘》、《茶颂》、《迷雾重重》、《隋唐演义》、《香格里拉》、《冷箭》、《梦回唐朝》、《大村官》、《传奇》、《勇士之城》、《春天里》、《人民子弟兵》、《信仰者》、《向阳的日子》、《三泉溪暖》等影视剧。

        作为公众人物的王力可,无论是她的形象气质,还是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与精材艺匠板材品牌有着高度的契合。出道十余年的王力可,从最初的青涩到如今的实力绽放,是不断的努力成就了她的艺术之路。正如她的成功不是偶然,精材艺匠板材品牌也是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赢得了广大客户良好的口碑和用户体验!

        此次签约著名影视明星王力可,是精材艺匠品牌战略规划的一部分,更是品牌发展与加盟战略实施的需要。势必进一步加速精材艺匠品牌发展速度,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健康”的板材产品,为加盟精材艺匠品牌的经销商谋取更辉煌的发展机会。

        以匠心铸就品质,以质量赢得口碑,以明星品质引领行业发展。同时,精材艺匠板材也将继续在品牌营销、渠道开拓、市场布局等领域全面发力、稳步前行。携手品牌形象大使共同努力推进精材艺匠的品牌化之路,推动精材艺匠板材走进每一个家庭,也将带领更多的合作伙伴进入精材艺匠品牌新高度!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精材艺匠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