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国板材品牌精材艺匠即将强势登陆华夏航空!

      时间:2022-09-26 17:04:00  来源:精材艺匠  点击:1786 次  字号【

        撑起品牌新高度,打造行业标杆,引领行业品牌发展新方向。近日,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精材艺匠携手华夏航空打造品牌专机包机广告。

    精材艺匠与华夏航空签约现场

        在全方位快速发展的时代,飞机也成为了精英高端人群出行的首要选择。精材艺匠包揽华夏航空专机广告,塑造品牌独有的“空中名片”。在动辄几小时的空中旅途,精材艺匠广告霸占机舱内的全方位视觉,更大限度的提升乘客对精材艺匠品牌的全面认知,在中高端用户群中留下了坚实的品牌印象。

    精材艺匠与华夏航空签约现场

    精材艺匠与华夏航空签约现场

    精材艺匠与华夏航空签约现场

        “精材艺匠”隶属于上海华港木业有限公司,是一款以原生态为理念,推动“装修没味儿”新主张的环保家具板品牌。专注家装木板20余载,产业链覆盖:锌抗菌生态板、零醛精木板、多层家具板、天然无醛豆香板、无醛石膏板、阻燃胶合板、门墙柜全案配材、全屋定制等多个类别,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

    精材艺匠板材十大品牌荣誉

    1-A零醛精木板2

    精材艺匠零醛精木板

    明星4

    精材艺匠锌抗菌生态板

        精材艺匠发展至今,品牌综合能力逐年增强!从传统媒体到地面媒体再到空中传媒,精材艺匠的脚步从未停歇,品牌力量不断扩大。此次打造精材艺匠品牌专机,便是为了让产品持续释放品牌魅力,以企业实力作为业务拓展的坚实后盾,同时更进一步向市场展示精材艺匠的雄厚实力,再攀发展新高峰。

    精材艺匠与华夏航空签约现场

    精材艺匠与华夏航空签约现场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精材艺匠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