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江西南康签约家具等18个项目投资102亿

      时间:2022-09-13 14:41:00  来源:南康融媒  点击:563 次  字号【

        9月7日上午,南康区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这既是南康区实施,“招大引强、靠大联强、扶优扶强”战略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更南康区把学习贯彻全省工业强省推进大会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在南康区奏响“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的最强音,形成“大干项目、大抓落实”生动局面。

        区委书记何善锦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彦辰,区政协主席钟恢森,赣州国际陆港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永锋,区委副书记李干东,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戴金辉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有18个总投资102亿元,签约项目涵盖战略性新兴、建材冶金、新材料、家具生产及配套、智慧家居、高端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项目的签约,是南康区“ 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争当排头兵”的生动实践,也是我区“承接新资源、培育新动能、创造新财富、开拓新局面”的最新成果,体现了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挡南康“大干项目、大抓落实”的坚强决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江西南康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