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红木国家公园禁止游客观赏世界上最高的树

      时间:2022-08-19 14:22:00  来源:腾讯  点击:1077 次  字号【

        把世界上最高的活树从你的遗愿清单上划掉——它现在正式禁止游客进入。

        2006 年,两名研究人员在加利福尼亚红木国家公园发现了这棵 380 英尺高的巨树,现在被称为 Hyperion 。这些访客很快分享了这棵树的位置,这导致社交媒体影响者、作家、摄像师和其他人蜂拥而至。现在,人流量的大量增加造成了无法弥补的损失,因为人们踩踏植被看树。

        公园报告说,这棵树的基部正在退化,它周围的区域不能再种植蕨类植物。1该声明接着说,红杉的根部非常浅,而且由于人流量增加而导致的土壤压实会对树木的生长产生负面影响。

        最终,该公园警告游客不要参观这棵树,并发表声明称,任何徒步前往该地点的人都可能面临 5,000 美元的罚款或长达 6 个月的监禁。

        作为游客,您必须决定是参与保护这片独特景观,还是参与破坏它?

        为了劝阻游客不要尝试徒步旅行,公园的网站坚持认为 Hyperion 的观点“与它在网上收到的炒作不符”。“与许多其他古老的红杉树相比,Hyperion 的树干很小,从地面上无法观察到它的高度,”该页面说。

        公园的页面鼓励游客注意他们参观的地方,尽管有自拍的诱惑。“单个访客可以对环境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虽然你可能觉得自己没有产生影响,但许多人做出微小的改变会产生持久和破坏性的影响,”它写道。“作为游客,你必须决定自己是参与保护这片独特景观的一部分,还是参与破坏它?”

        2019 年,Hyperion 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正式命名为世界上最大的活树,估计树龄在 600 到 800 岁之间。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红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