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木材出口企业看好中东、亚洲和拉美市场

      时间:2022-07-05 14:36:00  来源:新华财经  点击:978 次  字号【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近日对当地媒体表示,中东地区、亚洲以及拉美国家有望成为俄罗斯木材有前景的出口市场。

        俄工贸部称,俄罗斯木材加工企业正在积极调整进出口物流流程,工贸部和俄驻外商务代表处将为俄企开拓市场提供协助。

        根据俄罗斯联邦林业署的统计数据,2022年1月至5月,俄罗斯木材出口量达到1120万立方米,增长了10%。其中,近70%出口到中国、乌兹别克斯坦以及对俄友好的其他亚洲国家,出口总量达到780万立方米,同比增加了13%;其余30%出口到欧盟国家、新加坡、日本、韩国和美国,对这些国家的出口量为327万立方米,同比增长了3.7%。俄罗斯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的木材主要出口到中国。

        统计显示,过去15年来,俄罗斯木材的主要买家是中国。2022年1月至5月,中国进口了524万立方米俄罗斯木材,同比增长18.8%。

        俄罗斯木材公司主要向国外出口板材、梁木、锯木(生产板材的原材料)和纸浆用木料等。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