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日照口岸10万方木材船舶通关接卸

      时间:2022-06-23 15:40:00  来源:青岛海关  点击:792 次  字号【

        关员对进口原木进行检疫查验  庄琛/摄

      6月17日,在日照海关监管下,装载10.36万立方米进口原木的“金冠”轮缓缓靠泊日照港岚山港区6号泊位,开展卸货作业,刷新了国内接卸单船原木最大载货量纪录。

      这是目前全球最大装载原木的好望角型船舶,单船装载原木重量相当于普通原木船舶装载货量的2至3倍。日照海关引导企业用好提前申报、靠泊检疫和货主依申请不到现场等便利政策,与港口、货场等多家单位保持沟通、协同作业,保障各流程环节及时作业。海关检疫关员在船舶靠岸后第一时间开展检疫查验等工作,原木货轮第一时间靠泊、检疫和卸货。

      日照岚山口岸是我国重要的原木进口口岸,进口木材量约占全国进口总量的10%。今年以来,日照海关共检疫监管进口原木476.1万立方米。(顾力嘉、郭怀龙/文)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日照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