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源氏木语原创设计家具,为居家生活增添别样格调

      时间:2022-06-17 17:28:00  来源:源氏木语  点击:1238 次  字号【

      众所周知,中国人有着很深的家庭观念,人们对家有多少赞美,家对人就有多么重要。我们一生中有一半的时间都待在家里,家居的设计深刻地影响了我们的感知和行为,它不止于视觉,更是一个思考的过程,也是我们生活的空间。而如何让家更美,就是家具所迸发的能量所在。在室内家具装饰过程中,设计基于家是辅助呈现用户内心的工具,原创正是这工具的最耀眼锋芒。而源氏木语自2009年开始研发产品以来,自始至终坚定地走自己独特的原创设计路线,凭借其先进的工艺、时尚的设计与匠心的精神,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源氏木语的家具是真正以实用、好用为出发点去进行设计的,在充分考虑到使用者感受的基础上制作。每一件产品的设计,都经过反复琢磨,多次打样修改,最终定稿生产,最大程度地将外观和实用性相结合。以实用性和品质感取胜的源氏木语实木家具,总有一款让你一见钟情!

      充满童趣的巧克力儿童床

      这款儿童床以天然纯实木打造,设计灵感来源于巧克力,尽显童真。床腿取用巧克力的造型,选择北美黑胡桃木来制作,与床体的原木色相映成趣,不但能够激发孩子的创意灵感,更能满足孩子的个性发展。床头的造型沿袭了床腿的造型,渐变的圆弧让小孩靠在床头上更加舒适,床头还设有4cm隐藏置物板,可放置各种小物品。床体经过精心的手工打磨,周身不见一处棱角,圆润又美观,使用安全也放心。

      灵动有张力的四人转角沙发

      对家人最好的照顾,莫过于给他们一个舒适温馨的家,一个精心设计过的家,一张柔软舒适的沙发,你在家或不在家,都能给他最好的陪伴。源氏木语这款沙发绝对是家的增颜利器!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细节设计,都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沙发整体造型设计成 40*40mm 的U型半包围圆管结构,坐姿放松舒适。扶手及背框中间均是圆角竖条的形式,创作灵感来源于栅栏竖条形式,根根似琴弦,透气灵动。扁斜腿造型时尚有张力,更是给空间带来无限活力。

      典雅贵气的黄铜拉手伸缩电视柜

      这款电视柜纯实木打造,温润如玉的原木材质,散发着大自然的气息,造型时尚,气质清新,呈现干净明亮的视觉效果,现代感极强!三种组合方式,多个伸缩空间,从162-307cm尺寸自由伸缩,伸多长缩多短看你心情。方中带圆的内收高腿,极具设计感,可以减少日常磕绊,也更方便打扫。黄铜拉手的点缀,光泽优雅,如蜻蜓点水般灵动。而且它不光具有高颜值更是实力派,三抽+开放储物空间,让家中的大小物品都有一个好去处。

      我们在精心布置心爱的家的时候,总能找到一种专属于自己的风格。而原创设计成为了升华我们内在精神世界的神秘法宝。仿佛每一件经过精心设计的家具,都在述说着自己的格调和与众不同。源氏木语将继续做用户喜爱的家具设计,致力于创新家具的研发,发挥设计价值的力量,最大限度为家居生活寻找新答案。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