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莆田边检站助力原木通关入境累计突破50万根

      时间:2022-06-02 14:29:00  来源:莆田网  点击:1004 次  字号【

        近日,在秀屿港区莆头2号泊位,伯利兹籍“国顺13”号外轮卸载1.5万根原木。莆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提供24小时监护,提供“即报即检、即靠即作、即检即离”通关服务,助力外轮零等待快速通关。

        该站民警24小时坚守港区,推出行政许可“预约办”“加急办”“网上办”“掌上办”等举措,构建“马上就办”服务体系,了解船员健康动态,为伙食物料补给上船提供便利,助力外轮通关“纾困解难”。同时,该站强化口岸限定区域管理,严格按照“非必要不登轮、不登陆、不搭靠”的原则,督促码头业主严格作业人员闭环管理,尽量减少人员交叉,缩短外轮停留时间,并通过打造口岸党建联盟,在国内率先成立移民管理品牌作坊,为港区注入“红色动力”。

        据了解,秀屿港区是我国首 个海港型进口木材集中处理区,同时也是国内最 大进口原木集散地之一,进口原木源地已扩大到美国、俄罗斯、新西兰、斐济和缅甸等国家和地区。今年以来,莆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助力原木通关入境累计突破50万根。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莆田 原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