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2年5月18日德国木材价格行情

      时间:2022-05-18 17:24:00  来源:木头云  点击:1322 次  字号【
        乌和俄木材供应的停滞将导致德国木材行业的商业景气指数急剧下降。

        虽然部分企业仍认为订单情况良好。但在未来,由于持续的供应链问题,许多公司也预计将面临艰难时期。

        对当前形势的评估在3月份略有恶化至+44.1点(上月:+47.5点)。另一方面,未来6个月的前景明显变暗,当前值为-34.6点(上个月:+3.1点)。总体而言,德国木材工业主要协会(HDH)的经济指标在3月份跌至+0.9点(上月:+24.2点)。

        细分市场喜忧参半

        鉴于对各个细分市场的不同影响,德国木材行业的情绪仍然喜忧参半。所有领域的公司,尤其是预制木结构(+94.1分)、木材行业建筑相关领域(+56分)和锯木行业(+53.7分)的公司都认为他们目前的业务状况是积极的.

        然而,大部分细分市场的预期都表明未来几个月的发展是负面的。尤其是木包装行业(-53.3点)、家具行业(-43.3点)和木质材料行业(-37.9点)目前对未来持悲观态度:这些板块预计经营状况将显着恶化于接下来的六个月。

        从HDH的角度来看,这不仅是由于俄乌之间的预期负面影响,还因为能源价格上涨和材料采购问题的恶化。交付问题目前已经影响到粘合剂、配件、钢材以及塑料和包装。

        尽管近几个月锯材价格趋于稳定,但木质材料以及木材和塑料行业的几乎所有其他原材料和初级产品都变得更加昂贵。预计未来几个月供应和价格状况不会出现显着缓解。俄罗斯可能暂停向德国输送天然气也仍然是一个风险因素。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德国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