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英国建筑商宣布不再购买“冲突木材”

      时间:2022-05-16 16:31:00  来源:Lisa商业观察  点击:1331 次  字号【

        由于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的争端,许多木材国际认证机构和国际采购商都停止了和俄罗斯的认证及合作。

        又一家建筑商宣布不在进口和使用来自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木材。

        日前,英国建筑商TravisPerkins近期发表了决定,将不再从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购买“冲突木材”。包括所有从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进口或“二手”的木材产品,其中包括了原木、锯木、胶合板等所有木制产品。

        3月,PEFC和 FSC国际认证机构就决定吊销所有由俄罗斯木材制成的产品的贸易证书,俄罗斯木材被认为为是“冲突木材”。

        拥有零售商Toolstation的TravisPerkins的一位发言人借此表示:“我们与供应商合作,所以就必须要确保我们购买的到的原材料木材是安全的,是来自经过认证的森林管理委员会或森林认证来源认可计划的产品,他们不能是“冲突木材”。现在,我们已经确保我们没有购买任何被指定为冲突木材的东西。”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英国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