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预计未来3年,瑞典将加大对中国木材出口

      时间:2022-04-27 16:51:00  来源:木头云  点击:1590 次  字号【

        展望未来三年,瑞典木材行业预计出口将大幅增长,中国和美国市场依然处于重要地位。同时,预计对欧洲的销售也将增加。但由于气候问题正占据越来越多的空间,如何找到合适的可持续发展材料成为其中的一个挑战。

        根据瑞典一家专注于城市发展和基础设施的咨询集团Tyréns的一项调查部分结果显示,瑞典木材工业还要求修改法规,以确保未来能够获得木材。

        01
        瑞典锯木厂:增产不增厂

        Tyréns内木屋业务发展的负责人Elias Baena表示,“预计2022年瑞典的木制品出口将增加,其中,中国和美国将占据瑞典重要市场份额。在我们的调查中,50%的公司表示,2022年他们对中国的销售额将增加。只有8%的公司认为这一年会下降。根据许多接受调查的公司,预计对美国的出口也将增加。”

        尽管调查结果显示出口将有所增加,但瑞典锯木厂并没有增加投资的计划——受访的相关公司均表示在未来几年他们均没有计划增加对锯木厂的投资。

        “我们在瑞典的木制建筑方面看到了明显的趋势。因此,我们希望调查中显示的出口增长不会阻碍目前的发展,尤其是出于可持续性的原因,”Elias Baena说。

        02
        气候问题在行业中越来越重要

        该调查还表明,可持续性和气候挑战在瑞典木制品行业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多达75%的受访者同意气候变化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瑞典锯木业的持续发展的说法。

        “这显然是积极的,但我们也看到了建筑行业面临的挑战,即在合适的机会寻找合适的材料。我们需要看到更多基于耐用性和根据要求优化的材料组合,”Elias Baena评论道。

        不仅如此,当地还需要对现行的采伐和环境立法进行调整,以便能够满足长期木材供应的需求。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瑞典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