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木材价格从近历史高位水平下跌

      时间:2022-04-20 15:52:00  来源:木头云  点击:1788 次  字号【

        尽管全球商品价格在3月份因供应持续紧张而飙升,但木材价格却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

        由于俄乌事件,木材价格在3月早些时候飙升至每千板英尺1,357美元的高位后,最近几周下跌了20%以上,至接近1,000美元。

        但购房者还不应该庆祝。

        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的数据显示,自2020年初以来,木材价格仍上涨了135%以上,过去一年木材价格的波动已将新单户住宅的平均价格推高了18,000美元以上。

        专家预测,今年夏天全国汽油价格将升至平均5美元,由于行业供应商难以应对不断上涨的成本,木材可能会在短期内继续保持较高水平的交易。

        “我们的燃料成本,只是将这些原木和木材运送到全国和整个州的成本,你知道,它已经上涨而且很痛苦,”木材买家Theron Gibbs告诉西弗吉尼亚州当地的一家ABC/FOX分支机构。

        短期价格上涨,长期缓解

        自疫情开始以来,木材价格的上涨一直让房屋建筑商感到头疼,这会影响房价,但该国一些最大的建筑商预测,木材价格的下降即将到来。

        美国第二大住宅建筑商Lennar在3月17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木材价格上涨约占其同比成本增长的60%。

        尽管木材价格大幅下跌20%,但该公司并没有为购房者带来好消息。首席执行官乔恩·贾菲(Jon Jaffe)表示:“由于木材期货表明春季周期或初夏的短期通胀,预计还会进一步上涨。”

        根据Lennar的分析和主要木材行业参与者的反馈,他表示该公司认为木材价格“通缩”最终会随之而来。

        不断上升的抵押贷款利率也应该有助于为炙手可热的美国房地产市场降温,但无论是这还是贾菲的指导都没有为近期带来太大希望。

        房地产市场研究公司Zonda的首席经济学家阿里沃尔夫本周告诉《财富》杂志,到目前为止,利率上升对需求产生了意想不到的影响,促使买家采取行动。

        “一些购房者担心,如果他们今天不购买,他们可能永远无法负担得起,”沃尔夫周三告诉《财富》杂志。

        购房者紧迫性的短期增加是另一个可能导致近期房价上涨的因素,但利率上涨应该会在未来几个月给市场带来压力——再加上木材的预期下降,购房者可能会感到宽慰它的方式。

        尽管如此,尽管木材最近从接近历史高位的水平下跌,但购房者尚未看到任何明显的好处,许多房地产市场专家预测,到2022年房价将继续上涨。

        美国银行预计美国房价将在今年年底上涨10%,房利美预计到12月房价将上涨11.2%,达到384,000美元的全国平均水平。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