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聚焦Z世代需求,汉易家居引领家居消费新主张

      时间:2022-04-20 09:25:00  来源:汉易家居  点击:1241 次  字号【

      不少人听过“Z世代”这个词,它是指95后、00后这一代人,他们生活在网络信息快速发展的时代,又被称为“互联网世代”、“数媒土著”等。由于受数字信息技术、智能手机等影响比较大,Z 世代的消费行为与其他人群相比有所不同,对于产品美观度、品质以及购物便捷度都有新要求。据CBN Data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的《2020Z世代消费态度洞察报告》显示,中国如今约有2.6亿“Z世代”,已经逐渐占据当下各领域消费主场,如何抓住其消费心理,创造出符合他们消费需求的产品,将成为不少企业及品牌的探索方向。

      在此背景下,几乎每个行业都在寻求着营销模式的转型,家居行业当然也要顺势而为。面对时局考验,汉易家居作为青岛本土家具企业,深入了解市场新需求,结合品牌年轻化发展战略并融合自身优势,为消费者提供颜值在线、品质能打的家居产品,同时以便捷逛购场景进一步升级家具购物体验,成为Z 世代的理想之选。

    颜值至上,家具也要美

      年轻人追求时尚感,不但热衷于对自身美好形象的塑造,对于其他颜值高的事物也没有抵抗力,“颜值为王”逐渐成为他们消费中普遍存在的共性。近日,京东消费及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新浪家居发布的《2022春季居家消费场景报告》中提到,购物时64%的年轻人会选择外观更美观、吸引人的产品,相比其他人群关注的实用性,Z世代的消费群体却首先关注产品颜值。

      针对这一消费特性,汉易家居采用符合现代审美的家居设计理念,以旗下爱扬系列为例,茶几不规则新意设计、沙发莫兰迪色系配合波普纹点睛、卧室大床同色系木质皮质拼接等,都以不同方式展现了实木家具的美感,赢得了新市场的良好口碑。此外,汉易家居拥有新中式、现代中式、现代简奢、现代极简等多种风格,旗下赫玺、玺阅、吾同、爱扬、匠爱、馨可丽、摩凡、家禾、南锐等十几个产品系列,赋予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在保证产品高颜值的同时,又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和不同家装风格的搭配需要。

    朋克养生,更爱高品质

      网络上有句很火的话——“熬最晚的夜,涂最贵的眼霜”,这就像Z世代生活方式的写照,不羁而又充满反差感,他们对健康的追求往往让其他人意想不到。另外,Z世代购物综合了线上线下,选择范围更广,但他们步入职场不久,往往消费能力还有限,更希望买到用的长久、品质高、可以避免重复消费的产品。基于此,在家具的选择上,实木家具凭借其健康环保和高品质,成为他们的新选择。

      环保和品质同样也是汉易家居不断发展壮大的基础,二十余年探索,坚守实木精作,从选材开始就严把质量关,选取乌金木、南美胡桃木等木质紧密、稳定性强的优质木材,避免家具变形或开裂,延长家具的使用时间。除此之外,汉易家居还采用承载中国古人智慧的榫卯工艺,使家具凹凸结合,不借助任何化学材料,就能组合成一个稳固的整体,完美拼接严丝合缝,尽可能避免对环境的污染,以真材实料精工细作,让消费者放心选择。

    “懒宅”一族,衷情无限便捷

      艾媒公布的一组数据中显示,物流、售后等配套服务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家居品的重要因素,“售后服务是否规范”“物流配送是否快捷”分别占34%、27.6%。“懒宅”成为Z世代的标签之一不是没有道理,大部分年轻人更愿意把时间、精力、金钱花费在更有价值的事情上,因而购物的便捷性成为他们的关注点。

      为满足年轻人消费需求,汉易家居着力优化服务团队,“家居顾问式”服务高效答疑,根据顾客所需给出购买意见,满足不同人群选购需求,同时不断提升售后服务,不仅送货上门,还有三包服务,让消费者更为省心。另外,汉易家居在青岛开设多家门店,顾客可以对汉易家具多系列产品的品质、风格等有更直观的体验,客厅、卧室、餐厅、书房等家居产品一站式逛购,在保证风格的统一性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购物的便捷性。

      时代不断进步,消费需求也与时俱进,汉易家居洞悉市场消费新需求,持续发挥自身优势,承袭东方美学精髓,糅合现代流行灵感,用匠心工艺为消费者带去实用美观的高品质实木家具,同时也不断优化服务,为顾客提供更为便捷的逛购体验,时间洪流中,让实木经典得以流传。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