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白俄罗斯木材加工厂在制裁条件下发展对中国俄罗斯出口

      时间:2022-04-19 17:07:00  来源:互联网  点击:1240 次  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白俄罗斯林纸工业集团(Bellesbumprom)领导人米哈伊尔·卡西科表示,在西方制裁条件下,白俄罗斯木材加工企业正发展对俄罗斯和中国的出口。

        卡西科4月1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制裁不可能对我们没有影响,因为集团下属企业40%以上的产品出口到欧盟。今天,我们向那里的出口在一定程度上受到限制,因此我们制定了反制裁计划。我们正在努力寻找欧盟的替代市场。”

        他说,与俄罗斯各地区的合作正在发展。“我们很早就在开展这种合作。我们具有知名度的一些大型家具厂在俄罗斯联邦的所有地区都有发达的销售网络和自营商店。在供应个别原料,尤其是化学产品方面成功地建立了合作。令人高兴的是,载有家具的第 一辆汽车已驶往远东,前往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

        他说:“白俄罗斯企业在中国市场也成功运营。去年中国上升到第五位(以贸易额计算)。我们很早就在向那里出口纸浆,中国是我们的最 大买家之一。现在,我们正在努力扩大向中国出口的产品种类。第 一列装有锯材的集装箱列车已经出发。”

        2月24日,俄罗斯在乌克兰发动军事行动。俄罗斯总统普京称,行动的目标是“保护8年来遭受基辅政权欺凌和种族灭绝的人”。他说,为此计划进行“乌克兰的非军事化和去纳粹化”,将所有在顿巴斯“对平民犯下血腥罪行”的战犯绳之以法。

        俄罗斯国防部称,俄武装力量只打击乌克兰的军事基础设施和军队,截至3月25日,已完成第 一阶段主要任务——大幅降低乌克兰的战斗潜力。俄国防部称,行动的首要目标是解放顿巴斯。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白俄罗斯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