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将取消家具进口关税

      时间:2022-04-18 15:05:00  来源:77度  点击:860 次  字号【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11日,以色列财政部长阿维格多·利伯曼(Avigdor Lieberman)签署一项有关取消进口家具关税的法令。

        该法令乃经以色列财政部长同经济产业部部长奥娜·巴尔比瓦伊(Orna Barbivai)共同商讨后敲定,并将在未来几天内生效。

        该法令生效后,意味着以色列完全取消先前12%的家具进口关税。此外,该法令不仅适用于包括座椅及扶手椅等在内的家具产品,同样也适用于床垫以及毛毯等在内的床上用品。

        据称,该法令是作为以色列实施的一项应对生活成本上涨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涉及取消数百种商品的关税、反对市场垄断等。

        去年,以色列的经济增长为7%,其财政部预计2022年的经济增速为4.7%。以色列总理贝内特曾表示,以色列经济发展面临的最 大挑战之一是国内竞争不足,因此须采取措施,引入更多内部竞争。

        对家具行业采取的其中一项措施便是免除进口关税。据统计,以色列的家具市场价值约为70亿谢克尔(约合人民币138.6亿元)。

        以色列财政部表示,取消家具进口关税后,其将有助于开辟新的进口市场,而家具进口来源国的增多将有利于扩大家具产品供应数量和种类,降低家具价格并降低国民生活成本。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以色列 家居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