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2年4月15日美国木材价格行情

      时间:2022-04-15 09:35:00  来源:家住美国网  点击:2110 次  字号【
        自从疫情开始以来,美国的木材价格就一直处于价格上涨和下跌的过山车上的轨迹上 。木材价格从去年5月的创纪录高位大幅回落后,12月又开始攀升。根据统计数据显示,木材现在比峰值低22%左右,但仍然是大流行前平均价格的三倍左右。

        无疑,木材涨价增加了建造新房子和改造旧房子的成本。美国住宅建筑商协会估计,最近的价格上涨使每套新建住宅的价格上涨了1.86万多美元。它还使新建多户住宅的平均成本增加了近7300美元,这意味着家庭每月多支付67美元来租一套新公寓。

        美国住宅建筑商协会根据进入普通新住宅的软木木材计算了这些平均住宅价格的上涨,这在住宅创新研究实验室进行的建筑实践调查中得到了体现。
     
        美国住宅建筑商协会税务和贸易分析主管戴维·洛根写道:“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低、人口结构有利,总体住房库存处于历史低位,需求强劲,新建房屋无法为市场增加额外的需求供应,从而导致房价不可持续地上涨。”

        木材价格上涨背后有几个原因,但主要是美国的锯木厂无法跟上需求。锯木厂产量在疫情开始时下降,虽然已经恢复了一些,但仍然受到劳动力短缺的困扰。与房屋开工的增加相比,锯木厂的产量明显落后。

        导致木材价格上涨的其他问题包括持续的供应链中断、加拿大木材进口关税以及美国西部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异常强烈的野火季节导致的供应量下降。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