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优势资源赋能,共谱行业新篇——2022武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9月精彩来袭!

      时间:2022-03-21 09:58:00  来源:武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点击:1347 次  字号【
        由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和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武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3-1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举办,本届博览会预计展览面积达40000平方米,500家企业参展,40000+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聚焦环保行业全产业链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为生态环境创新技术与市场对接提供高效平台,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助力企业在“双碳”时代经济发展新格局中挖掘更大商机!

        市场广阔,共赢万亿商机

        环保作为政策推动型的产业,是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是构建生态环境和经济增长双赢新局面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国家对环保行业高度重视,各级政府部门按照党中央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不断加大环境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我国环保产业发展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良好态势,已成为当今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性黄金产业。据生态环境部、中环协联合发布的《中国环保产业发展状况报告(2020)》预测:环保产业营收规模2025年将突破3万亿元,市场前景巨大。随着“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目标的提出,让中国生态环境产业迈入减污降碳协同治理的新阶段,大力发展环保低碳产业成为“十四五”期间的重要工作。

        据中国投资协会和落基山研究所预测显示,到2050年,再生资源利用、能效、终端消费电气化、零碳发电技术、储能、氢能及数字化等具有潜力的热门领域,市场规模或接近15万亿元。同时,这些领域将直接或间接撬动环保产业绿色基础设施投资约70万亿元。中国环保产业将在“双碳”目标的推进下获得巨大发展。

    说明: 1

        聚焦热点,规模升级

        在政策推动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利好形势下,2022武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紧密结合新经济常态的市场需求,纵向深挖环保行业上下游,横向拓宽展览内容,并与“2022世界建筑科技博览会”“2022武汉国际智慧物业、智慧社区及智能停车展”等同期举办,通过智慧城市、智能建造、城市更新、零碳展区等核心展区,形成产业集聚效应,武汉城投集团及所属单位、市政设计院、规划院、研究院均高规格参展,总展览规模达80000平方米,面积更大,展商更多,展品更全,使展会实现水处理、城镇水务、大气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垃圾分类、环卫清洁、环境监测、生态修复与保护、绿色低碳、城市建设、环境服务及行业创新成果等全产业链覆盖,形成上下游产业间的完美互动。

    说明: C:\Users\yeah5\Desktop\城投.png城投

        活动丰富,洞悉最新趋势

        展会期间将举办数十场活动,包括“2022生态环境发展高峰论坛”“2022环境监测技术创新论坛”“2022生态河湖治理论坛”“第四届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高端论坛”“第二届华中零碳高峰论坛”“中国能源周”等论坛会议,将盛邀政府主管部门领导、院士、行业专家,从政策环境、市场趋势、跨界机遇等多个维度,洞见发展趋势、促进交流合作,探求产业发展新通路,汇聚行业智慧,还将开展政策宣贯、规划解读、技术分享、项目信息发布、新产品推介等专题活动,共同探讨环保行业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为生态环境发展献言献策。

        科技赋能,云端获客

        伴随着5G时代的来临还有展览会行业市场的不断扩大,数字线上展厅是将来展览行业发展的时代趋势: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2022武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将在线下展会举办期间,同期举办线上展览会,面向全球企业及专业采购商。线上线下同步举办,优势互补、互联共赢;双线会展将大大提升会展空间和效果,帮助展商提升展示和成交率,助力企业高效获客。

        鸿威集团旗下“云展动力数字孪生获客平台”,能够为企业提供数字内容创建、实景三维展示、大数据营销及客户追踪管理等一条龙的云展服务,365天*24小时全天候展示,消除时空限制,增强展商和买家之间的互动,提高买卖双方需求对接效率,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全行业焦点!汇聚环保行业上中下产业链企业顶级的产品展览展示,贸易商机洽谈、技术战略交流、品牌多维传播、全渠道商家融合,将为参展品牌和专业采购商的合作全面赋能。

        更多行业时讯请关注展会微信公众号“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及官网:www.wepeexpo.com,或咨询:叶效武15102754833(微信同号)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武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