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拒绝被定义!女性「真实做自己」

      时间:2022-03-10 09:00:00  来源:源氏木语  点击:980 次  字号【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不再满足外界所赋予的原有标签,温柔、坚定、美丽、强大.....都是新时代女性的代名词。新时代女性在思想上不断攀登,职场上拼搏努力,从‘悦人’变成“悦己”消费。她们不被任何人定义,真实做自己。

      就家具行业而言,女性主义潮流的兴起以及女性专用家具的使用范围不断扩大,在家具设计领域日益受到重视和关注。女性使用家具不再定格在单一的场景上,而是通过家具表达个性,来创造生活的无限可能。

      38女王节到来,作为中国女性喜爱的实木家具品牌之一,源氏木语倡导“女性,真实做自己”,携手女性共创品牌价值。

      审美多元,不去定义的美

      近十年来,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发展和消费者迭代,消费能力不断提升,经济发展带来的社会的多元化和包容性,使得各种审美价值观都有了充足的表达空间,

      传统意义上的“美”正在被时代颠覆,对美的定义也早已摆脱乏味单一的概念,女性的美是多元而精彩的。从家的设计中能感受到女性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追求,对家居有了更明确的要求,从解决使用需求到追求产品本身的家居审美品质。

      源氏木语作为实木家具行业的知名品牌,其多元化的审美,赢得越来越多女性的认可。在设计上,始终保持原创态度,坚持产品的易搭熟悉,不哗众取宠,融于生活的美学,呈现出卓越具有生命力的产品。在审美上,坚持以人为本,多元、包容、真诚、不做作的态度。摒弃繁杂,遵从简约,回归实木家具的本质。

      源氏木语的家具遵循实木淳朴的美,强调自然本质、以人为本,包容每一位女性的审美。多达3000+单品中,产品覆盖现代北欧、新中式、日式等多种风格,涵盖客厅、卧室、书房、餐厅、儿童房等空间所有配置。满足不同女性用户的喜好及家装风格,满足对家的畅想,丰富选择。

      像是这款布拉格梳妆台,基于小户型的家,设计出迷你梳妆台。上座空间细致化分类,满足日常护肤、带镜梳妆的需求;下面大抽屉,将物品收纳规整,小巧不占地。橡木的材质清新自然,深受广大女性用户的喜爱。

      源氏木语不断在品类深耕,风格迭代,在审美上坚持,要包容和多元,打造更多潮流风格。从最简单化妆桌到多功能一体化妆桌,产品涵盖了橡木到黑胡桃木,不同户型的家庭,不同的产品满足不同年龄、个性、收入的女性群体的需求。

      家的布置可以是细腻柔和的,可以是自然之美,或是混搭之美,可以有多样的美学观感,不被任何标签定义。

      真诚利她,表里如一做自己

      “真实”是当下女性消费者的一种普遍价值观。女性都想要“做自己”,表达自己的想法,保持本真,不介意把自己真实的一面展示出来。

      “真实”不仅是新世代女性消费者看重的价值观,而且随着经济的发展,品牌真实性被推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成为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重要决定因素。品牌对自己诚实,也要对消费者诚实。

      源氏木语成立12年来就一直坚持100%纯实木,不用人造板和贴皮板,拒绝以次充好,从源头解决甲醛问题,诚信面对消费者。保持“做健康、更好看、更贴心的家具”的初心,向消费者传递品牌的信念和真实感。

      做实木家具,自然是要回归木材本身。源氏木语选用的木材,90%是进口的高等级好木材,选用白蜡木、橡木、水曲柳、樱桃木、黑胡桃木等优选FAS级实木,为的是成品家具的色差更小,结疤更少,花纹也更漂亮。

      与全球12家大型木场深度合作。遍布北美、欧洲等地,极寒、高纬的环境,只为原材料能沉淀出坚硬而细腻的质地,真正做到了表里如一。

      源氏木语的初心在获得市场认可的同时,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在天猫实木家具领域,连续10年纯实木家具类目远超第2名,这样的成绩就是品牌实力的证明。

      坚持高性价比,反对虚荣

      每个时代的女性身上都蕴藏着不同的力量,Z时代的女性她们不盲从于约定俗成的规则,具有创新性;她们务实,不虚荣,不盲从所谓大牌或海外品牌;高品质、高颜值尤其国潮更受欢迎,喜欢拥有自己独特的价值观和信仰的品牌。

      被消费主义充斥的时代,坚持高性价比的源氏木语,反消费主义,反对虚荣,不让女性消费者为一件好产品付出过高的溢价,这样的存在成为一股清流。

      源氏木语设计的家具并不以低价为目标,但是成本和性价比一定是从始至终都贯穿的,将成本因素放在重要的位置,在保证关键功能的前提下,设计女性喜欢能负担得起的实木家具。去掉一些不必要的用料,使用性价比更高的材种等等。

      源氏木语为女性消费者提供健康家具,创造品质生活。源氏木语匠心致敬品质,以品质赢得认可。

      提倡女性真实做自己的源氏木语,相信未来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家居产品!成为大众喜爱的国民品牌!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