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原材料价格走高等因素导致支出增加,美国房屋建筑商信心四个月来首次下降

      时间:2022-01-19 15:34:00  来源:智通财经网  点击:1255 次  字号【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美国独立屋市场的建筑商正面临支出增加的问题,这使得今年年初建筑商高涨的信心出现了转向。

        根据美国住房建筑商协会(NAHB)/富国银行发布的住房市场指数(HMI),今年1月份建筑商的信心下降了一个点,至83。任何高于50的数据都被认为是积极的,但这是4个月以来的首次下降。这一指数在2021年1月也为83。

        NAHB主席、来自佛罗里达州坦帕的房屋建筑商Chuck Fowke表示:“材料成本的上升和供应不足,使典型的独立屋的施工时间延长了几周。NAHB分析表明,自2021年12月以来,住宅建筑材料的总成本增加了近19%。”

        根据Random Lengths的数据,仅在过去3个月里,软木木材的价格就跃升了约85%。去年春天,木材价格飙升,然后在夏天急剧下降。在美国对加拿大木材加倍征收关税和西部山火扰乱了木材生产之后,木材价格现在又开始上涨。其他材料的价格,如石膏和钢铁,也在走高。劳动力短缺也没有得到缓解,这也推动了成本上升。

        在HMI指数的三个组成部分中,当前的销售状况指标为90,没有变化;未来6个月的销售预期下降了2点,为83点;买家流量下降了2点,为69点。

        建筑商在新的一年还面临着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但HMI的数据是在月初收集的,并没有完全反映出这一升幅。目前,美国30年期固定利率比一个月前高出50多个基点,比一年前高出83个基点。

        NAHB的首席经济学家Robert Dietz表示:“虽然现有房屋的库存紧张和坚实的买家需求正在支持新建筑的需求,但建筑材料价格的持续增长,熟练劳动力短缺的恶化和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的结合,表明2022年的住房可负担性下降。”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