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千城造富 大商孵化|全度家居2022年首场财富峰会闪耀沭阳!

      时间:2022-01-14 10:12:00  来源:全度家居  点击:1193 次  字号【

      后疫情时代,市场逐渐复苏,寻找商机的创业群体也逐渐增加,探寻新的风口、时势、品类。

      而狂飙突进、逆市飘红的全屋定制行业正是绝佳赛道——

      有人在的地方就需要家居,泛家居行业从不缺需求,只不过消费升级、政策及时代变迁之下,消费者的需求呈现出多重流动趋势——以定制家居为例,总需求在从成品家具向定制家居流动,而定制家居中,细分赛道成为主战场。

      像全度家居这样具有实木芯差异化、原创设计能力强、工业4.0柔性生产等优势的厂方,因其综合实力更强、抗风险能力更高、更具长远合作价值,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经销商的青睐。

      2022年1月12日,全度家居发起“千城造富 大商孵化”沭阳专场财富峰会,向全国家居事业伙伴们抛出“橄榄枝”。

    01

    全度家居近几年一直在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与德国海蒂诗、德国IP、奥地利百隆等国际品牌建立战略合作,打造工业4.0智能工厂,修炼内功、厚积薄发。

      全度家居全新的终端店通过差异化终端、标准化店面形象和高端外立面给顾客提供了更好的购物环境和消费体验,让每一个路过的消费者体验到全度家居的核心产品力和高端简约的生活方式。

    02

    过去的2021年是家居建材行业的转型元年,无论是外部的经济环境、消费群体需求,还是行业内部的发展态势,都在发生着深刻的变革。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大背景下,全度家居是如何做到正向增长、逆势而上的?

    全度家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谢佩在本次财富峰会现场给出了答案。

    03

      定制家居行业同质化严重,而全度坚持设计、功能、价值兼顾,并不断开发带有“全度烙印”的原创产品,打磨出强大的产品力。尤其是2021年下半年的新意中式产品「胧月」和现代国潮产品「云锦」,一经推出便好评如潮,为终端经销商拓市场、助签单。财富峰会现场,全度家居建店中心总监魏强给在座的意向加盟商们进行了产品矩阵的详细介绍。

    04

      2022年全度家居以“千城造富 大商孵化”为战略核心,正式开启“大商扶持计划”。全度家居招商中心大区经理范惊喜表示,全度家居将倾斜全部资源进行招商、育商,在渠道建设、产品服务、顾客价值驱动、终端升级等多方面进行创新升级,并给予大力度政策扶持。

      一次正确的选择,胜过百般无用的努力。全度家居的新业态、新模式、新品类让参会意向加盟商们信心百倍,立刻选择加入全度!

      2022年首场财富峰会闪耀落幕,但全度家居在渠道扩张上脚步并未停下。在“千城造富 大商孵化”这一战略的指引下,全度家居将继续加快“深耕江苏—布局华东—剑指全国”的步伐,扩规模、造标杆、扶大商,多措并举,全面爆发品牌力!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