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2年1月11日俄罗斯木材价格行情

      时间:2022-01-11 17:26:00  来源:鱼珠木材  点击:1284 次  字号【
        从2022年1月1日起,俄罗斯禁止未加工原木出口。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预计,俄罗斯工业将有能力加工留在国内的所有木材,该部副部长维克多·叶夫图霍夫表示,限制出口将使俄罗斯额外加工600万立方米针叶木材,并使其降价。

        叶夫图霍夫:“从1月1日起,出口未加工的针叶木材和珍贵阔叶木材(橡木、山毛榉、白蜡木)将只能通过两个铁路检查站——Люття检查站(与芬兰接壤)和Хасан检查站(与朝鲜接壤)。这将使多达600万立方米的针叶木材留在国内市场,当然也会由本国企业加工,这将提高国内市场产品数量并预示着价格下降”。

        此前,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长丹尼斯·曼图罗夫表示,俄罗斯森林工业对该禁令已做好准备。10年来,俄罗斯原木出口量从4900万立方米降低至1600万立方米,是原来的1/3,完全未加工木材的出口量占7%。曼图罗夫认为,尚未出口的木材也可用于建造木屋。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